小狗的声音描写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只小黄狗,它身上披着金黄色的毛,亮得像搽过油一样;圆圆的、漆黑发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转;嘴巴长长的,还有一对很灵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点响动,它就会把耳朵竖起来;黄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条撅着的尾巴总是悠闲不停地摇摆着,样子非常讨人喜欢。我给它取名叫“小黄”。
“小黄”白天喜欢躺在地上晒太阳,可到了晚上,它像看门的卫士一样守着,一有动静就汪汪地叫起来。它从不挑食,就算剩饭剩菜也吃得津津有味。它还非常聪明,也善于动脑。有一次,我在桶里装满清水,“小黄”摇着尾巴跑过来,伸长了脖子去喝水,可桶太高,总也喝不着,它没有泄气,围着桶绕了几圈,然后得意地昂起头,前爪趴住桶边,使劲向外压,桶倒了,水流了一地,它也喝够了,呵呵!
“小黄”还会长短不同地叫唤。高兴时叫的很热情,不高兴时冷漠的叫。别人欺负我的时候,它见了,还会帮我。它汪汪地叫,别人都害怕,不敢再欺负我了。
“小黄”还爱戏水。刚下完雨,就跑出去了,看见一个小水洼就跑过去用小爪子去抓水,抓了好几次觉得不过瘾,就扑通一下跳下去,这下可坏事了,全身都弄湿了,嘿嘿!冻得直打哆嗦。
这就是我家的“小黄”,真是天真活泼,顽皮可爱啊!
它还有一双耳朵,每当听到特别的声音,它的耳朵总会竖起来,认真地倾听着外面的动静!因而,人们养它来看大门,它是人类的忠实的朋友。 小狗有一张宽而大的嘴巴,嘴里有一排洁白而又锋利的牙齿,它一口就可以将一只大老鼠咬死! 小狗有着矫健的四肢,它跑得速度非常快,一分钟可以跑二、三里路呢! 小狗的眼睛不很好,大约只能看一里的距离。
那么,它为什么能看准东西呢?它主要靠得是它的鼻子。 小狗的爪子很锋利,不用多长时间,它就可以挖一个很大的圆形的坑。
小狗刚生下来的时候,毛是棕色的,可是它长大以后就不再是棕色的了,而变成了深黄色。 小狗的性格非常温和。
如果你对它好,它就会用头顶你的腿,好像是在向你撒娇;可是如果是陌生人来到它的家里,它仍会“汪汪”地叫个不停,甚至会扑到你身上咬伤你的。 夏天到了,大热天,我们常常可以看见狗总是在吐舌头,而不见狗出汗呢?原因很简单,那是因为狗的汗孔长在舌头上。
小狗真不愧为人们所喜爱,这是它用自己真正的本领换来的。 篇二 它一天到晚把舌头拖在外面,好像要吃什么似的两只眼睛特别有神全身黄毛,摸上去软绵绵的一条又粗又短的尾巴,不停地摇摆着. 。
这是一条十分美丽的哈巴狗它的个子不大,雪白的卷毛覆盖着全身,把小脸也遮住了,看上去像一头小绵羊它有一对大耳朵,但是尾巴很短,几乎完全隐匿在卷毛之中. 。
..这条够的腿很短,奔跑的时候步子又快又小,十分有趣它只要一发现一张彩色的纸片,就用后腿支起全身,两眼盯着你看,表示恳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