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天一夜的雪,地上覆盖着厚厚的积雪,如果你不打雪仗,就真是错过了大好时机!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玩打雪仗。我们定了规则:不能打中对方脸,先打中对方20球算胜利。一开始,我就领先妈妈许多,可有一次,我刚从地上抓起一个大雪球,抬头却发现,妈妈已手握雪球蓄势待发了,我想:哎呀!这次我栽定了。
突然,灵机一动,我举起球做出要扔的动作,妈妈见状想先下手为强,便扔出了雪球,就在那一刹那,我机灵地躲开了,同时扔出了紧握的雪球,并打中了她,顿时,妈妈张口结舌、目瞪口呆,那样子活像一个木偶,可笑极了。接下来她狠命地一个接一个地一连把二十几个雪球仍向我,连腰也不直一下,我左躲右闪,防不胜防,还是接连被打中了几下,我被激怒了,使出杀手锏疯狂扣杀,她猝不及防,被我打了个正着。可她不屈不饶,依旧奋战到底,发起更加猛烈地攻击,可我也不是吃干饭的,我毫不示弱,顽强抗战,终于,乘她不备,连打中她十几下,最终取得了胜利。
哈!我赢啦!虽然我满头大汗,却心里乐滋滋的,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这场雪仗真是龙争虎斗啊!打雪仗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