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残阳在时光之神的催促下渐渐没落,稀疏的阳光如蜻蜓的薄翼给世界镀上了神秘的金边。秋风萧瑟,仰望明净、透彻的天空,我陷入了沉思。十年寒窗,一路走来,我们都承载了众多的风雨、坎坷与磨练,而现在我们在这里,再一次接受了生活的挑战,而我却不曾像昔日那样充满挑战生活、迎接未来的勇气了。我惆怅。和众多的孩子一样,我也曾托着下巴一分一秒地数着高中生活的到来,可现在我拥有的除了沉重,还是沉重。我深深地知道,高中既是放飞梦想的机场,也可能成为折断梦想之翅的地方,也许在你的精心掌控下,它会成为美好的回忆,也许在你的不经意间变成一场噩梦,成为一个混沌的世界。我迷惘。但是想起父母对我的寄托,我又开始孕育自己的 *** ,盈满对生活的勇气,我不能在这并不完全黑暗,混沌的世界里渐渐去学会放弃,而是应该微笑着面对生活,迎接挑战,坚信只要有圣洁、博大、向上、进取的灵魂,再荒凉干涸的戈壁,沙漠都会开满鲜花。我坚信。回首初三,那个缀满泪水与唠叨的日子,我感到幸福,在那时,我开始用心灵去触摸父母博大、冷峻、深沉的爱,开始用心灵体味朋友纯洁、美丽、平素的爱,我渐渐懂得了用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恩人间博大的爱;所以我不能让我的梦想在这里坠落,不能让我的梦想成为水中月、镜中花。我顿悟。回眸上个星期的军训生活,我又重新找回了那个自信的我,那个对生活充满 *** 的我,我不该垂头丧气,不该放弃生活,我也是生活的强者,而并不是弱不经风,上帝对于我还是很眷顾,给了我一个虽不宽裕但很安宁、美满、和谐的家;所以为了这一切美丽的给予,我应该为自己插上一双隐形的翅膀,我飞翔。漫漫人生路上,每个人都会有苦楚与快乐,我渴望美好,我憧憬未来,我也会努力去赢得未来,我坚信在阳光与挫折的磨练下,我能够变得更加坚强,我对生活的信念会更加坚定。把握青春,把握美好,用 *** 与汗水挥洒人生,用努力与勤奋创造未来。梦想从这里起飞。我坚信,我成功,我飞翔。我仍坚信。 2、小的时候,受到爸爸的影响,就开始喜欢上了军人这个的职业,因为爸爸说军人是神圣的,在那里出来的人个个都是“铁人”都是一条真正的汉子。我的梦就是从哪是开始向目标前进的。当然那也就是我的梦想,但它就像在大海里迷失方向的一只小船,如果不努力的划动它,那也就永远也不会到达胜利的彼岸,所以我一定要为我自己的梦想奋发前进! 既然我以定下来我的目标,所以我就要做好准备,来迎接以后面对我的坎坷。看了许许多多的关于军人的书籍,电视,看了以后我才知道,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要面对的是重重的困难,那一路上一定是很残酷的,可能在你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就会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也可能会在你高呼“我要成功了”的时候,一个巨大的浪涛将你这么多年的艰辛与努力给淹没……想到这一切的一切反而会感到害怕,好怕自己做不到。但是再想想那些成功的人,不也是踏着一步一步的艰辛跨过重重的阻拦,才走向成功的吗。想到这里我的信心又回到了100%,我相信自己一定会行的。 我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来吧那些困难与险阻,我不怕你们的,我一定
8. 以《梦想起航》为话题的记叙文 俗话说。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一悟出了梦想的真谛。所以。可是人们往往会误解梦想的含义,为了追求那些所谓富裕生活而不择手段。我想经过那么长的时间,我应该想好自己的目标,带着梦想重新出发,但我相信只要有梦想陪伴着我。你也会为自己而感到骄傲。
梦想,一个多么熟悉而又美好的词语。而如今,还有多少人能够体会它的含义。梦想。
加油,它是给你心灵上的一种寄托,它是使你勇敢前进的后盾,在你为梦想努力而受到伤害时,它会使腻虫新振作。
相信自己有一天能够完成自己的梦想。梦想它并不是给你带来富裕生活的工具而是使你前进的目标。
梦想是一个多么诱惑人的词语,它会使有理想的人奋发努力,让我们为梦想而努力,在新一个起点,我会捎上心灵的翅膀带着梦想起航。虽然沿途中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让我们带着梦想起航。相信自己,坚持就是胜利,我就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勇往直前。
梦想是存在人们心中的。梦想是心灵上的一种寄托。加油吧。让我们一起为梦想努力。
在新的起点,我应该擦干眼泪把握时光。用事实来证明自己有能力完成自己的梦想。
在这一刻;新年新气象。我想在这过程中你也领悟了许多。
加油,让我们为梦想而努力在此刻我已准备好接受新的挑战。那时,你将会是一个能够圆梦的人
9. 作文 梦想起航 600字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是我们内心深处所向往的,现在的我们正处于花季时期,一天天的生活如流水般消逝在我们脑海中,回忆,如漫天里的星星一般在我们的脑海中不时闪耀。有人说我们90后是“脑残体”,我要说的是,90后的我们也有梦想,也有对未来的憧憬。
小时候,我梦想是当一名律师。当我看到电视中律师们打官司的时候威风的样子,我好像跟他们一样,能成为一名律师,而且我要成为一名有名的律师。从小人们就说我很会说话,口才好,所以我一直暗暗自喜,我一定可以实现我的梦想。小时候的我不懂什么是梦想,以为每天想着就一定会成真。随着我渐渐长大,我才懂得梦想是要靠自己去努力实现。
长大后,我知道的什么是社会,如今的世界不再像我们梦里的世界那样的美好。从那以后,我立志要做一名警察,我要消灭这世界上一切的坏现象,我要把这个世界还原成美妙的世界。也许是我骨子里的那种正义感促使我有这个梦想,我每天都在幻想着我成为警察后的样子,我想我一定是名潇洒的女警,我一定不会像那些贪污腐败的官员一样同流合污,我一定是一名无私的女警,我要让认识我的所有人为我自豪,为我喝彩。那才是最真的我!
虽然我中考失利,没有考上高中,但这并不证明我的梦想不能实现。即使这样,我也要更加努力,为我心中一直坚持的梦想前进。即使我没有机会向其他人一样那么简单的就考上大学,做自己理想的职业,但是我也会想尽办法让我自己变得更好,我要做我理想的职业。
我同样也是军人的后代,所以骨子里就透露着那种“硬”,我的个性也很阳刚,有人说我是个女汉子。我确实是个女汉子,我比同龄人经历的更多,也想的更多,比他们努力,因为我有我的梦想,那是我小时候播下的种子,我现在要让它发芽,我要让它慢慢长大。
假如没有了梦想,人生就没有活力。有了梦想,也就有了动力。也许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会遇到无数次的坎坷与挫折。但没关系,跌倒了自己再爬起来,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前进。相信自己未来是自己创造的,寻找最真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