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努力的追随 ,却始终达不到梦想的边缘;我越努力的奔跑,却始终看不到最初的美丽。 -------题记
当夕阳的余晖未曾消散,滑过脸颊时,忽然发现,儿时的梦想是那么的简单,那时的 我,奔跑在童年的乐园中,无忧无虑……当春天的清风吹向大地,拂过脸庞时,突然感到,未来的梦想是那么的遥不可及,这时的我,展翅在属于自己的天空,自由飞翔……
四、阳光体育征文1000字左右,以世博为契机,以独特视角,捕捉阳光体育激动人心。奋力拼搏的精彩瞬间
2010年,我们迎来了这一集每个国家的精华,知识、创新、和平、环保、健康、阳光的结晶——上海世博会,令人眼花缭乱的美丽盛会!
在新形势下以世博为契机, 让我们更好地感受世博机遇——阳光体育的魅力,感悟世博阳光体育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我们爱体育, 我们爱运动,我们尤其酷爱跑步跑步,能活动四肢,强壮肌肉, 增加肺活量;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男子组标枪的比赛即将开始。赛场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将轻盈地划过天空。健儿们用手中的标枪向距离的权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挑战。标枪在空中轻盈的姿态,是健儿们强健的力量和熟练的技巧的结合。谁能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让我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吧......
每到大课间活动时,操场的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有的打篮球,有的打羽毛球,还有的玩一些体育小游戏。同学们玩的真是不亦乐乎,每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脸。
平时,不经常运动的我们在一开始有一些吃力,但是经过这么长时间的锻炼后,也已经适应了,觉得自己的身体也比原先强壮了许多,生病的次数也少了,渐渐热爱起这令人兴奋的体育运动。阳光体育不但可以促进同学间关系和谐发展,而且还可以带来欢乐,调节情绪,减少郁闷,舒展身心,陶冶情操,还有利人体肌肉的生长,真是一举几得啊。
当明媚的阳光洒满校园的时候,当洋溢着运动气息的旋律在我们耳边响起的时候,一排排整齐的队伍会准时映入你的眼帘。看,同学们正迈着矫健的步伐跑步进入操场,校园里顿时充满了蓬勃的活力。我们的大课间活动开始啦!
“一二一,一二一……”嘹亮的口号越来越响了,同学们在课上绷紧的神经在这号令下慢慢地放松下来,旋律激昂的《奔跑》然同学们精神抖擞 ,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们一个个昂首挺胸,精神饱满,远远望去,还真是壮观哪!此时,充满生机的绿茵场成了我们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夺目的阳光是最华丽的闪光灯,鸟鸣、歌声是最美妙的伴奏,而神采飞扬的我们是全场的焦点,这一切的一切是多么充满激情和活力!
“如果整天只知道知道学习或者工作的人,即使聪明也会变成傻瓜的。”是的,学好文化知识固然重要,但有好身体素质也同样重要。因为只有身体好了,学习才能够更好。因此,我向同学们提议,让我们一起手牵着手,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走向大自然,亲近阳光,进行各种体育活动。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的身体和精神世界更健康、更有活力!
青春是充满活力充满阳光充满欢声笑语的。因为我们都有大量的时间去玩。没有任何的思想包袱。哪怕是参加跳绳皮筋之类的游戏,也是体育活动。因此,“阳光”和快乐其实离我们很近,只需要我们走出那最关键的一扇门,那么“阳光”的生活也会朝你起来。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富则中国富,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进步则中国进步。所以,身为21世纪接班人的我们,更应该锻炼身体,好好学习。
阳光已经拨开了云雾,天气也慢慢明媚起来;我们已经准备好,欲振的羽翼正待打开翱翔。迎着风雨,我们在这里出发;向着阳光,我们舞出生命的精彩。为了能更好的面对明天,今天的我们需要这世博阳光体育的锻炼,快乐地奔跑。 举世瞩目的第四十一届2010世界博览会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将围绕“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让我们热爱生活,努力锻炼身体,生活的质量才能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