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医院的感受作文800字?
今年暑假过得可真是丰富多彩,有《浔阳晚报》举办的小记者夏令营活动,还有学校的体验农家生活等,我最喜欢的还是社区组织的到医院听讲座。
7月18日早上我来到人民路社区报到,我们先登了自己的姓名班级,然后就站队准备出发。老师带我们来到东方医院,还没进门就看到医生护士们列队欢迎,就听到欢迎的掌声,就感觉到热烈的气氛。一开始我们排成一个方阵,听医院的院长讲话。听完这段语重心长的话语之后院长带领我们去参观整个医院。先参观的是医院的一楼,左前方是挂号的窗口,右前方是取药窗口,正前方是上楼的楼梯。然后参观上面的楼层,二楼是骨科,三楼是妇科,四楼是神经科,并让我们观看医生是怎么诊病的。最后院长教了我们一些生活、卫生的常识。这是我最感兴趣的,比方说:饮食方面的:豆腐不能和菠菜一起吃,吃了容易得结石;酸奶和火腿肠不能混在一起吃等。生活方面的:炎热的夏季不能经常呆在空调房中这样容易得“空调病”;还有医院墙壁上贴的有关吸烟害处的宣传,这下我可找到了让爸爸戒烟的证据。这次讲座让我们丰富了一些医学方面的常识,懂得了怎样去生活,以后我要多参加这些讲座,因为这是增加我们课外知识,培养我们生活自理能力的好途径
二、龙门石窟参观线路?
以下是一般的参观线路:
主要洞窟群:首先参观主要洞窟群,包括第5洞、第6洞、第9洞、第10洞等。这些洞窟保存了许多精美的佛像和壁画,展示了千年前的佛教艺术。
佛像石刻:参观完主要洞窟后,可以继续参观其他洞窟,如第16洞、第17洞等。这些洞窟中有许多独特的佛像石刻,形态各异,栩栩如生。
石窟壁画:龙门石窟以其精美的壁画而闻名,可以专门参观一些有名的壁画洞窟,如第20洞、第23洞等。这些壁画描绘了佛教故事和历史场景,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
石窟周边景点:除了石窟本身,龙门石窟周边还有其他景点值得参观,如白马寺、洛阳博物馆等。可以根据时间和兴趣选择适当的景点进行游览。
在参观龙门石窟时,建议跟随导游或租用讲解设备,以了解更多关于石窟的历史和文化背景。同时,注意保护石窟文物,遵守参观规定,不触摸或损坏石窟内的文物。
三、参观古迹感受句子?
感觉很震惊,几千年了还可以这么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