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关于我的收藏的作文
我的收藏 有的人收藏亲情,有的人收藏友情亲情,有的人收藏礼品,有的人收藏祖国的荣誉,有的人收藏家乡的美景,有的人收藏他人的眼泪,有的人收藏自己的心情……而我喜欢收藏成长,为什么叫收集成长呢?就是把我一些让我成长的物品收藏起来。 记得我藏品里有一张照片,上面拍的我站在公园体能趣乐园的爬绳最高处,嘴上带着笑容。那一次我和爸爸去公园墙角,因为是春节吧!我们入过一片林,看到体能趣味乐园,看着挺好玩,爸爸就陪我进去了,看着4米高的绳网,我很自信,太简单了,哪知我刚爬到2米高就寸步难行了,看着绳网下的高度,真怕网断了我小命就玩完了。老爸给了我动力,他说,他说只要眼睛一直向上看就行了,我有点半信半疑,但我试了试果然是的。不过虽然有了方法但我眼睛还是不住的向下看,心里没底。于是,老爸的动力变为压力。太惨了,我停在哪儿有好几分钟,开始向下爬了,放弃了这一次。准备下一次的斗争,第二局开始了,我像个猴子一样快速从底下向上爬,以为这一次会一次性成功的,可还是在上一次的地方卡住了。我突然看到一个比我小好几岁的小宝宝都爬到我上面去了,我耐不住了,真想像阿童木一样,脚上有两个喷气筒,一下子飞上去啊。不过我有了新的动力,我了勇气向上爬了一点,但是有人在网上蹦,我又恢复原来的样子了,心发慌,但上面是终点,我必须坚持下来。我心里全空了,猛的一下就到了最上面。正当翻过去是看见老爸正拿着相机对着我呢,一笑精彩的瞬间就被记录下来了。 这只不过是我其中的一个收藏而已,其实我还有很多,比如,把我弄伤的一个小小的钉子等。总之无穷无尽快乐和烦恼都在我的收藏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