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妈妈在我出生的第一天,就命令我去寻找幸福。幸福是什么?幸福贵重吗?也不知道好不好找到?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开始了漫长的旅程。?
我没有想到我的第一站便那么可怕。那里没有留下任何建筑物,甚至连自然界也没有留下一草一木,尽是沙粒。狂风卷起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疾然而行,那里没有水喝,还热得要命。虽然有狂风相伴,我却无法感受到一丝凉意。?
我终于来到了有人烟的地方,却看见人们都搬着东西往外跑。只听有人在大喊:沙尘暴来了,快逃命吧!喊声还没有停下来,那些地方全都成为了我们众多兄弟姐妹的家。人类的家园被淹没了,这里哪有幸福啊??
我带着忧伤,艰难地飞过了一座山系,到了伊拉克。妈妈说过,伊拉克很富有,很富有的地方一定有幸福吧。我刚拨开云雾,却大吃一惊,原来战争过后,给人们留下的已经只是一片废墟。这里的人们都紧张兮兮的,好像在逃避什么,还有不少人在疯狂地购买食物往山洞里搬--原来这里正在进行着一场可怕的战争。?
我只得沮丧地继续前行,我不知道到底哪里会有幸福?我埋怨妈妈交给我这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要回家!正当我转过头,准备艰难地逆风回家时,眼皮底下那一片美丽吸引了我。
噢,那是中国!大片大片的森林给大地写满了绿意,滔滔不息的江河让大地充满生机。地面上,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喜悦,人们彼此微笑着生活。街上小孩搀扶着老人小心地过马路。
家庭里没有吵闹、没有喧哗,有的只是彼此贴心的话语。这一定就是幸福!我相信自己的直觉,更相信自己的眼睛。?
原来,美好的环境与和平的生活才是幸福的根源,于是,我和我的伙伴便在这美丽的国家留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