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读书作文
“一日无书,百事荒芜……”每当看到这样的句子,我的心里 会泛起一阵阵不安,因为我并不太喜欢读书,担心什么事儿都做不 好。 可是,事实并非如此。比如我的成绩不错,作文写的还说的过 去,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并没有“百事荒芜”这么夸张。语文课本 ...
二、初三作文如果不读书会怎样?
我家里人也常会告诫我让我好好读书。我是今年升初一,我决定了初一必须好好学,因为,我认为初中高中大学都是人生的转折点,如果你现在好好读书,名列前茅。那将来或许会是某个品牌的企业总裁,当然,或许不会成为总裁,但一月万八千的月薪也一定没问题。如果现在不读书,那没准长大后就是扫马路的清洁人员。
其实想不想要好好学习都是在你一念之差。要是站在家长的思想上,那你就是他们的名片,你要是学习好,他们的脸上就会有光,别人都会羡慕你们家。要是学习不好,那你的家人就会觉得很丢人。现在不像古代,要是会打仗,那就是个将军。现在在现代,现在是科技时代、知识时代。
没有文化,你只有丢人的分子。
到时候同学聚会上,别人开宝马,你骑自行车,你什么感受。
最后和你说一句:你是想先苦后甜还是先甜后苦那都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