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不知在那刻消失,消失的好快,我还在寻找着什么,竟然把快乐给丢失了。我努力去寻找快乐,却找不到了。我无力了,背依着墙,似乎墙给我了一种强大的力量,它就是我的后盾了。
沉重的脚步让我喘不过气,等到茉莉叫我才回过神,原来这是我的幻觉啊。我长长的缓了口气,沉重的脚步顿时变得轻盈起来。
茉莉微微的抬起头来,“米粒,看,彩虹也。”
我抬头起来。真的也,美丽的彩虹挂在蓝天,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颗粒还是不懂欣赏,头抬也不抬,就这样回家了。
呵。我都完了介绍了,茉莉、米粒、颗粒称为女生中的三剑客。茉莉不仅漂亮,而且在特长中是最多的,还是那么好。米粒当然是我了,我呀,是我班的作家,让老班都佩服呢?颗粒石文静又能干的女孩,老班最喜欢她了。
回到家时,头发已经淋湿了。还是拿着MP3在那听Muisc。这叫一个享受的不知说些什么。回来就意味着又要挨一次骂,呜呜。
我反正我习惯了了,要不然我还那么悠闲吗?
茉莉又不知在搞什么鬼,竟在网上发我们美女三剑客的图片,真是讨厌死她了。
还开学没几月,转来了两位新同学,一男一女,还算配的。但老班说了他们只是表的关系,当场女生呼了一口气,难道她们喜欢他。对了,还忘介绍了,男的叫肖飞,女的叫奇雪。
“肖飞你就坐在米菲后面吧。”“奇雪去茉小莉那。”慢慢地他走向 我后面。虽然有种陌生感,很快就忘掉了。N多女生向他要签名,我是个无所谓,有什么好要的呢?真搞不懂她们女生是怎么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