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我从母亲身体里被分离了出来,她给了我生命,她让我看到了这美丽的世界。
母亲不光给了我生命,还把我养育成了人,从小教我点点滴滴做人的道理,告诉我这世界的美丽,让我感受到美丽的世界是如此充满生机!
小的时候,妈妈常带我去公园,说是感受自然的美丽!我看到春天时小草刚刚露出了脑袋,充满着无限的生机,四尺让周都是初醒的嫩绿,让人有无限乐趣!夏天,嫩绿变成了翠绿陵蠢局,大地母亲把充足的养分给了正在成长的小树小花小草,让他们有生机。秋高气爽,草失去了绿色穿上了金色的服装,小树抖落了叶子回报了大地,回报母亲的养育之恩。寒风凛冽是,大地母亲又用她那温暖的怀抱搂住她的孩子们,让他们不再寒冬中受档和寒,为了让它们来年长得更好!那时我以为只是感受自然,后来才明白那是妈妈养育我的情景!
回想一下,我刚出生时就像春天大地上长出的小草,夏天是我在读书的时候,母亲交给我一切。秋天距离我很远也很近,就是回报母亲对我的关爱,我现在只有努力学习才能回报她,还不能像小树一样。冬天妈妈还是那样对我吹嘘温暖!
母亲,您不光给了我生命,还给了我一切一切,作为孩子您的恩情我一生一世也报答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