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依依师生情作文350字儿
师生情长 江苏省大丰市实验小学四(8)班 陈昊 天下着蒙蒙细雨,三位同学背着书包,打着雨伞,提着一篮子鸡蛋,急匆匆向医院走去。 他们去看望王老师。王老师和蔼可亲,为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日夜操劳。同学们都非常尊敬和爱戴她。由于劳累过度,她生病住院了。同学们分派这三位女同学去医院看望王老师。 她们三人边走边商量:见到王老师,首先要告诉她,班里一切都好,请她安心养病;然后向转达同学们的问候;最后把同学们一个一个凑起来的一篮子鸡蛋送给她,要她补养身体。 她们来到医院,护士不让她们走进病房,医生正在会诊。她们顺从地点点头,轻轻地把鸡蛋放在地上,耐心地等待着…… 等着等着,门开了。护士对她们笑着点点头。 她们拎起篮子,轻轻地走进王老师的病房。一进门就看见躺在病床上的王老师左手正在输液。再仔细一看,她脸色苍白,嘴唇干裂。 王老师见到同学们来了,想坐起来,可是她那十分虚弱的身子怎么撑都撑不起来,只好躺下。同学们见了,赶忙把一篮鸡蛋放在床头柜上,连忙说:“王老师,您躺下别动。” 王老师用那双非常憔瘁的眼睛望着她们,微笑着点了点头。 小玲关心地问:“王老师,上次您在上课时晕倒了,可把同学们急坏了。” 王老师说:“那是我疲劳了,眩晕症又犯,医生说过几天就能出院,你们放心。对了,班里的情况还好吧?”班子小红说:“班里一切都好,请您放心养病,听说学校要请一位老师临时给我们上课呢。”中队长小芳说:“我代表全班同学祝您早日康复!”小红抢着说:“这一篮子鸡蛋都是同学们一个一个凑起来的,给您补补身子的,也是大家的一份心意,请您一定要收下。”王老师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三位同学又跟王老师汇报了班里的其他情况。过了一会儿,小红朝窗外一看,天色不早了,说:“王老师,今天就汇报到这儿,我们下次再来看望您!”说完,三位同学依依不舍地跟王老师说了一声“王老师,再见!希望您能早点回到我们的身边,大家都在教室里等待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