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新学期,我已经是初中生了。但是望着窗外明媚的阳光,我情不自禁想起我六年级时的老师-朱老师。
朱老师平时很关心我们,无论是身体健康,还是学习问题,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军训时她的无微不至。
天上的太阳在生气,它在发火。这是对军训第三天时的天气情况。但是,我们的运动量却没有因此减少,因为在下午,我们就要比赛了。老师与教官当然都希望我们能拿第一,这样也好使这三天的军训之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或许是太热了吧,同学们汗流浃背一个个垂头丧气。我也很热,虽然心里也很想班级拿第一,可是真的很累很渴。这时,朱老师走了过来。他好像看透了我们的心思,轻轻的用她的手帮我去擦去头上的汗珠,温和地对我说:“很累吧,再坚持一会,我买了一些水拿去喝吧。”说着从包里拿出了一瓶水给我。老师笑了笑,接着说:“要努力了,希望拿到一个好成绩。”我点了点头。“那,加油吧。我先走了。”老师一边挥手边说。望着老师,我心里一阵感动,因为我知道:老师她原本可以在空调房间里休息的。但,却为了我们,在烈日下看我们的练习,去商店为我们买水,为我们解渴,为我们加油…而我也才忽然发现自己原来是如此的幸福,拥有这样好的老师。我加了加油,努力的练习起来。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我要帮助班级拿到一个好成绩,这样朱老师才不会辜负老师的一片苦心,她才不会失望,我也才不会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