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最美的味道作文 有关写粽子的,语言要精炼,急!!!!
桃红,杏黄,艾草清香转眼又迎来一年的五月。寂静的空间,无声的夜,思绪在这悠然夜飞扬。每一个事物,每一个日子,每一个季节,每一个节日,都会因为一个人或者一件事情而变得格外生动或者格外温暖。
在这个草长莺飞的五月,在这个苇叶飘香的季节,在这个吃粽子的时节。虽然我没有小时候的那种期盼,没有看到赛龙船,也没有人给我缝香囊,可是在我心中却会悄然泛起别样的生活味道。那是一种久久甜蜜,浓浓的香泽,是一种暗自的欢喜和浅浅的满足,是因为每一个粽子都是爱的包裹。
淡淡粽叶香,浓浓人间情。或者很多的时候,美好的值得回味的不是事物的本身而是穿透所有的那一份来自心灵深处的感受。我记得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人,最感动的时刻,来自被朋友想起;人,最美的时刻,源于想起朋友,没有约定,却有默契。
或者端午与粽子在我的多年之后,在我每一次吃粽子唇边留香的时候,在我看到粽子或者想到粽子的时候,随之而来的还会有我对这个节日所特有的更深向往和拥有。那是属于一种灵魂的漂浮,一种思绪的漫游,与端午有染,与粽子有关,随之一起飘洒在空中的还有午后,阳光,空气,和浓浓的情意。
五月写一段文字,存一段记忆,一段生命中走过而留下的痕迹心灵旅程。就让文字的味道,伴着淡淡的棕香,飘荡在心情之上。拥一怀柔情脉脉,摇一翦夏风暖暖,美丽的日子因为一直有你相伴左右,随笔写下生活点点滴滴,为流年长长的旅途留一束淡淡花絮。五月用文字记录你我,只为珍惜拥有,平淡相依走过每一个朝夕。
珍惜所有,珍惜彼此,我在你的心里,也许你一直是珍惜的。你陪我走过的每一个画面也会在我的心中历历在目,那一个个幸福的瞬间,我都深深珍藏着回忆着。我是一株羞涩的植物,在尘世间用细腻的情感生活,喜欢在梦境婉约成歌,让心情永恒,喜欢不问明天风雨,在寂静中欢喜快乐中生活老去。
纤纤曼舞,人世繁华,烟云过往,随红尘湮没。无论欢笑也好,泪水也罢最终不过是随风飘散。用心去感受,用心去珍惜,漫漫人生路,淡淡的粽子,久久的飘香,不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