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感动是什么?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答案。但,无论是谁,都无法对一个毫无一丝感动的人说出感动是什么。因为感动不是用嘴说出来的,而是用心品出来的。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纯洁而又宽敞。感动,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平和。 在我5岁的时候,爸爸去上班我和妈妈在家,起床后,妈妈问我吃什么?我说吃火锅,妈妈答应了我。然后,爸爸担心怕我吃不好,因为那时我感冒,所以打了一个电话,妈妈去接电话的那一瞬间我在看火锅里冒出来的泡,我看着看着觉得肚子很饿,趴在桌子上,锅一下子冲我滑下来洒在我的右手臂上,我哇哇大哭,妈妈听见了我的哭声放下电话,跑到厨房看见我的右手臂,马上把我送到医院,医生说我必须住院,需要打针。妈妈给爸爸打了一个电话,不一会儿,爸爸赶到医院,找医生询问我的伤情,医生说:“您的女儿已经感冒了,又烫伤了真是难治。”我看到爸爸焦急的样子,顿时,眼泪不禁从我的眼睛里滑落下来。就这样,在病房里一天一天的度过,在这几天里,妈妈整天陪在我的身边,寸步不离。在医生精心治疗下,我可以出院了,妈妈爸爸也可以好好休息了,我看着妈妈爸爸疲劳的样子,感动的留下了泪水。直到现在这块伤疤还深深留在我的心里。 总有人抱怨这世上可感动的事越来越少,可是,只要我们静下心来想一想,你就会发现,其实感动无时不在,无处不在。读书累了父母为我们削个苹果,是感动;口渴了朋友帮你打回一杯水,是感动;沮丧时得到一句宽慰的话,是感动;高兴时有 朋友与你分享快乐,是感动。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树叶,也是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