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夜晚您偷偷的走进房间,踏着轻轻的脚步,小心翼翼的为我盖好被子,调好空调?多少个早上您早早的起床,做好可口健康的早晨,然后,等我的睡意完全消除,才温柔的用您那熟悉的声音说:“小懒猪,起床了。”多少次我身体有所不适时,你总是无微不至、细心的照顾着我,熬好药,然后小心的喂吃?多少次你为了我,生了病,也不愿去看医生?
以前,总是不懂事,做了许多不应该的事,说了许多不应该说的话,总是会很固执,听不进任何忠言逆耳的话,现在想想,真的感到很后悔,转眼间,就过了那么久,可我却丝毫感觉不到我对您的孝顺,当我看到您因为我生病而着急的样子,才猛然发现,自己真的错了,错了,我承认,我深刻的明白:你对我爱是比山高比海深的。本来,总是以为你并不关心我,可从那一刻起,我承认,我清楚的知道了:你是爱我的,你是关心我的,那只是没有表达出来,因为,那是一种,无声的深爱。
妈妈,是您,让我真正学会了感恩,让我明白您那无言无声的爱,同时,还让我明白,一个人身边都充满着爱,不抓住,就会渐渐悄悄的离开!一个人,受伤时,父母是他永远的避风港,永远在他的心里,不曾离开,不增不减,一个人,伤心时,父母是他永远的疗伤圣地,永远在他身边,不曾离走,一直在等待着。
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剩下的所以日子,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时每一刻,我都会陪伴在您们的一直身边,就像你们在照顾我一样的照顾你们,让您们倍感幸福,倍觉满足,让您们发现,你们有爱一直包围着你们,那里,是一个美丽而又幸福的地方,对你们来说,那里也可以说成是一个人间天堂,我会一直怀着自责的心情,来报答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