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心灵美的人 400字作文
美好心灵,让人赞美,崇尚,触摸美好心灵,感受其中奥妙,拥有美好心灵。——题记俗话说的好:“一个好的人,是由一个美好的心灵来掌控,大脑是我们身体的总指挥,美好心灵的人乐于助人,心胸开阔,活泼开朗。拥有美好心灵,能驱除心中的阴暗,触摸美好心灵,拥有美好心灵,驱除心中阴暗,给自己的人生带来更多的光明、温暖和生机。”触摸美好心灵,这该如何触摸?其实这很简单,“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常和拥有美好心灵的人交往,感受美好心灵的魅力,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其实有很多人拥有美好心灵,他们在不断感染着我们,让我们走进美好。触摸美好心灵,让我体会很多,让我学会了应乐于帮助他人,记得有一次,下午放学后,我去开自行车的锁,但是由于我拧的太过劲了,所以钥匙断在锁孔中,当时,我思绪都乱了,眼看太阳慢慢下山去,离家又远我和我的朋友,只能抬着自行车回家,我们本想在修车那开锁,没想到修车的已经关门。我无精打采,垂头丧气地站在自行车旁,这时两个年轻的叔叔走过来,问了我情况以后,摘下手脱然后迅速地砖头,往锁上砸,然后使劲拽,又找到铁东西使劲锤。经过十几分钟后,锁终于开了。在刮着大风的冬天,他们的双手冻得很红,然后他们俩个走了。我戴好手帽和朋友一起骑自行车回家了。在路上,我朋友和我都深受感动。在路上一直感叹道:“世界上还是好人多。”经过这件事,我触摸到了美好心灵,感触很多。在生活中,有太多美好的心灵在感染着我们,让我们起一去触摸,一起去拥有美好心灵,逐渐完善自我,让世界拥有更多美好,成为美好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