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弟弟
我有个弟弟,他今年才三岁。那胖乎乎的脸蛋儿上,长着一对黑溜溜的大眼睛,眼珠子忽闪忽闪的,像两颗水灵发亮的黑宝石。一笑起来,嘴里就会露出一副洁白的小牙齿。
弟弟非常爱吃,每次我看到他,他总是在狼吞虎咽地吃着东西。就连上幼儿园时,他也要带一个小包包。小包包里面装满了零食。妈妈看见了老是要逗他:“小杰,你去上学还是去吃东西呀?”弟弟也总是眉飞色舞地看我们一眼,然后嘴巴斜着说:“我在学校要吃的!妈妈你不是老说吃多点才能长大吗?”
记得有一天我们家请客。刚吃过晚饭,弟弟又大口大口地吃起西瓜来了。过了一会儿,就把手中的西瓜全都吃完了,可是有一颗小小的西瓜米留在了嘴角旁。我们都笑他:“你是不是给自己留点心了?”他用手一抹,西瓜米就落在手上了,伸出舌头一舔,西瓜米就无影无踪。大家又哈哈大笑起来。
接着弟弟挺着肚子,大摇大摆地走上楼去玩了。原以为他不会再吃了,可是到了楼上,他又吃了很多东西:香蕉、桔子、梨子、草莓……吃完以后,他还很骄傲地对我说:“哥哥,你来摸一下我的大肚子。”我摸了一下,天哪,弟弟的肚子圆圆鼓鼓的,真像个又大又圆的大西瓜。
我把这个告诉了妈妈,妈妈又告诉了大家,在场的亲戚们又忍不住笑起来。 我的弟弟虽然很贪吃,但他给我们都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大家都很喜欢他。谁能说我这个弟弟不贪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