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想得到你的拥抱作文六百字
天空中闪烁着一颗明星,那是璀璨而至高无上的你,你可将这个世界一览无余,但终究是看不到努力在挣脱墙角束缚的我,因为我是一颗无人知晓的小草,渺小的身躯,渺小的灵魂,却又不渺小的心愿——得到你的欣赏。
我迫切的希望自己别具一格,有一天,我听到墙角边教室里,一个孩子轻声地说着:听说每一颗小草都会开花……这个消息让我很意外,但是我相信这是真的。于是,我奋力地将身子探出黑暗的角落去汲取日月的光辉,迫不及待地接受上苍的洗礼,发自内心的渴望是我比同龄草类高出一大截同时也拥有了更为笔直和粗壮的腰杆。又是一夜过后,我醒来时发现所有的的草类朋友们都将敬佩的目光注视在我的脸庞上,因为我开花了。
我笑盈盈地看着天空,看着天空中那属于你的位置,你就要来了,或许你会在无意间注视到我;或许你会因此欣赏我;或许我的人生会因为得到你的欣赏而变得与众不同,可可是接着我又遇到了难题!
路人甲说:“看,这有一朵小花。”路人乙说:“只可惜它的花期只有短短的一天。”两人的对话给了我沉重的打击,我担心我等不到你的到来就会枯萎、凋谢。天空渐渐暗了下来,随即刮起了大风,我依然望着你,在你闪现的一刹那,我的花瓣被吹飞了一片,抬头向你望去,你的目光扫视着却丝毫没有因为我而停下来的意思;“是呀,我没有莲花的出淤泥而不染,没有牡丹的雍容华贵,更没有玫瑰的鲜艳滴……”想着想着,又是一阵狂风席卷而来,我的生命结束了,在空中飞扬的花瓣载着我的灵魂,掠过你的鼻尖,再落入在散发着芳香的花丛中。你的目光终于还是“光顾”了我,随着我的飘飞而移动……你轻吟“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有的人死了,他却活着;有的人活着,他却死了。”我属于前者,我的灵魂因你而留存,因为你那迷人的外表,给了我无穷的动力;因为你那崇高的地位,让我好想得到你的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