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美作文
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人们过着一种忙碌的生活:急急忙忙地吃饭,急急忙忙地学习,急急忙忙地工作。正是这种忙让人们变得健忘,忽视了生活中的种种美好。
蔚蓝的天空是遗失的美好。透明的晨光,幽幽的花香,万里无云的天空,这些是最普通不过的景色了。而这些近在眼前的美景却被人们忘记了。人们抱怨周围的环境不美,却忘记了上班路上那片金灿灿的油菜花。人们抱怨无法放松心情,却忘记了去看看头顶上那辽阔的苍穹。人们抱怨远离大自然,却忘记了去倾听那婉转清脆的鸟鸣。亲爱的朋友,停一停脚步吧。你会发现,天空很美。
无私的亲情是遗失的美好。听惯了母亲的唠叨,看惯了父亲的深沉,习惯爱人的体贴。这司空见惯的亲情被忙碌的人们遗忘了。忘了母亲给生病的自己煮的汤,忘了父亲对沮丧的自己的劝慰,忘了爱人为出远门的自己的担忧。忘了,确实忘了。只因为它们近在眼前,只因为它们太普通了。亲爱的朋友,停一停脚步吧。你会发现,亲情很美。
感恩的心是遗失的美好。每个人都得到过别人的帮助,可忙碌的人们却忘了感恩。曾说过要去看看年迈的老师,可最后忘记了。曾说过要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可最后忘记了。曾说过要帮助曾经鼓励过自己的好友,可后来忘记了。人们总是信誓旦旦地的说要感恩,可转眼就忘的一干二净,直到失去了报恩的机会,才感到追悔莫及。亲爱的朋友,停一停脚步吧。你会发现,感恩的心很美。
迷人的微笑是没遗忘的美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人们耗尽了许多精力和财力去美容时,却忘了微笑是最有效的美容方式。忙碌的人们已习惯了面无表情,忘记了这最简单的动作――嘴角轻轻上扬。这近在咫尺的美却被人们忘记了,只因为它太寻常了,只因为它近在眼前。亲爱的朋友,停一停脚步吧。你会发现,微笑很美。
被遗忘的美好随处可见:蔚蓝的天空、无私的亲情、感恩的心、迷人的微笑。消棚这一切就近在眼前,却被忙碌的人们忘记了。亲爱的朋友,不要忘记眼前的事物,不要让它们成为被遗忘的美好。
从来没有看过青海卫视,今天头一次认真的看了会,播的是青海曲麻莱县文化旅游宣传的演出,开始是民歌,没听懂,但因为确实好听,就坚持看了下去,仔细看了舞台,可以说,很多设备等都不是最先进的,但好的声音,民族的声音,被演绎的很完美。后来又看到一个年轻组合,演唱的是《在路上》,从妆扮上看,既民族又时尚,这就是我们要去努力的方向。谁说民族的东西不时尚,我觉得虽然是很小的演唱,很年轻的组合迹埋,演唱水平也一姿桥蚂般,但毕竟学会了包装。这一切与我观念中的青海,完全不同。说明青海人在尝试,在改变,自己改变,也改变着别人的目光。这是个关于旅游关于文化的演出,我看完的感受是,有机会,我一定要去青海,感受下三江源,感受那里的人,那里的风景,那里的美好。
说到青海,我想到了我的家乡,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