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70词关于海洋的作文?
未来人们将与水中的鱼儿亲密接触,在那时潜水已不再是难题,只要吃下一片特别的药片,你就可以像鱼儿一样在水下呼吸。在那时只要达到一定的年龄,你就可以潜水上学,也许你会担心鲨鱼吧!我告诉你在那时,人与所有的鱼儿和动物都是朋友,所以你也不会担心鲨鱼了。未来的家是用巨大的人造贝壳与一些天然的小贝壳做成的美丽而又端庄,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工艺品。
越来越多的人将去发掘、建设海洋,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描绘这张硕大无比的宏伟蓝图。海洋的未来向人们展示了辉煌的前景,广袤的海洋将给人类作出巨大的奉献。未来是美好的,只有我们先保护海洋,才能够利用海洋。到那时,我们的梦想就会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