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手机你把爸爸妈妈还给我漫画作文
手机已成为爸爸妈妈的宠物。在他们的心中孩子没了地位,孩子得不到爸爸妈妈的关爱。孩子对伤心地对手机喊道:你把爸爸妈妈还给我。为人父母们,请你们放下手机,回到子女的身边吧!
在我们的身边有许多的爱让我感动:父母的爱、老师的爱、同学的爱……今天我要说的是老师和同学对我的爱。
一次上语文课,同学们正在认真的听老师讲课。突然我感觉浑身不舒服,非常的难受,接着我就猛得弯下腰,“哇”的吐了一地。庹老师看见了,停下了手中的课,走下讲台,关切的问我怎么了,同学们看见了,连忙拿起扫把和撮箕下楼去撮沙子。庹老师看我脸色苍白,就扶着我慢慢的走出了教室来到了办公室。我坐在椅子上,老师给我倒了一杯热水,让我喝了下去。这时我感觉到老师的爱就像一股暖流温暖着我的心。不一会儿,下楼撮沙的同学也拎着满满的沙子上来了,他们飞快的跑进教室,来到我的位置上。把沙子覆盖在呕吐物上。这时他们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却仍然跑来关切的问我好些没有,这时候我心里感动极了。
在生活中,父母长辈的爱,兄弟姐妹的爱让我感到很温暖。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老师和同学们也向我伸出了温暖的双手,他们也让我感到了爱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