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5年级上作文游览飞山450字
天我和爸爸妈妈游览了浦江这儿的风景可美啦!
六点船将准时出发。听说,船将绕岸行三圈,再回岸,这大约需要两个多小时。我迫不及待地等着六点快点到来,虽然这是第二次,但是我还是怀着像第一次游览浦江那既紧张又激动的心情准备登船。
登上船后,我来到两楼一个露天的风景台,观赏浦江那美丽的夜景。
浦江的夜景真美啊!在这儿,你可以看到闻名世界的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等著名建筑物,其中,我最喜欢东方明珠了。东方明珠座落于上海黄浦江畔、浦东陆家嘴嘴尖,以其468米的绝对高度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三之高塔。它十一个大小不一、错落有致的球体晶莹夺目,从蔚蓝的天空串联到如茵的草地,描绘出一幅“大珠小珠落玉盘”的如梦画卷。夜晚的东方明珠也十分美丽,灯光亮起,把东方明珠“打扮”地更是壮观,让我看了连连赞美。
夜晚的黄浦江也格外动人。江面特别平和宁静安谧,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水平如镜”。船驶过江面,激起了钻石般的浪花,真是美不胜收啊!这是的月光像张起了一层薄薄的棉纱,倒映水中,让我想起了“猴子捞月”的故事。
这儿真是太美了,有说不出的美有写不尽的美,简直无法形容,好像来到了人间仙境,让我流连忘返,我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为祖国的明天添上绚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