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作文:童年趣事450字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游玩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去游玩了浦江最美、最好、最有名的风景区——神丽峡.
一进入神丽峡,顿时感到目不暇接、心旷神怡那一片绿色的草地笼罩着它,耳边不时传来一阵阵清晰的流水声整个神丽峡充满了春天 的气息神丽峡吸引了无数慕名而来的游客一到五一节,神丽峡早已人山人海.
我们跨步向着神丽峡顶峰攀登一路上一块块巨大的盘石屹立在我们面前,溪水就从石头下徐徐流走我情不自禁的下去洗洗手想不到一股凉爽的气从我手上
传到了我全身我真恨不得跳下去痛痛快地洗个澡在路上我还看见了一个小瀑布,它没有庐山瀑布那么壮丽,更别说有什么名气,但带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走
进瀑布,一阵阵“哗哗”的声音,不断地蹿入我耳朵里我迫不及待得走进瀑布后道,一阵阵凉风迎面而来.
在那我玩了独木桥,爬网,走桩木……但我最喜欢划气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