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趁天气很好,便来到街上逛虽然浦江这个地方很小,但玩起来却比大城市好玩多了就应为我们那里有几出好地方,而且还是旅游胜地,常年有些人来光顾游玩,所以我喜欢在那地方逛.
早上,我早早起床了,在写字桌上写起了作业,大约到了七点钟左右,爸爸妈妈都起床了他们刷牙洗脸完毕后,便做起了早饭,早饭完后,我自己一个人来到街上逛无意间来到了江南第一家(一处旅游胜地)门口,我进去后,首先来到池塘边只见池水清澈见底,微微有几片水草而且水中有几条金鱼悠闲自得的游来由去,好相几位隐居山中的得到高人一样悠闲,人走过来丝毫没有畏惧池中间有一座假山,那座假山形状怪异,像一个人伸长手臂再练剑.
接着,我又来到了几幅画像之前那画像是古代的几为皇帝和一些精中报国大臣,但画的却栩栩如生,神态各异一看便知那位画工手艺高超,是一位一流的画师我又来到了一只大鼎前,那大鼎很大,若没有十个人合力是绝对搬不动的大锭表面刻着一些图案,上面又写着古代文物,想不到看去普普通通的一只鼎,竟是古代文物接下来我又去了一些地方就回家了.
啊,今天一游不仅使我增加了知识,而且知道了一些古代文物的历史和来历.
五、春游,要到浦江的
坐邮轮肯定要写晚上的风景漂亮很多
浦江夜游三人行
这个是网友写的帖子,图文并貌,你可以参考。当然要加些生动的词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