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楚春游活动.
我们兴高采烈地乘上了旅游车,来到外滩我们一下车,依次排列着队伍登上了游船这是我第一次登船,船舱排列着一只只整整洁齐地椅子,感觉像会议厅由于它是一艘游览船,所以开得很慢我透过窗户,看见宽广的江面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波光粼粼..同时,我看见海鸥在江面上自由地翱翔,似乎也在欣赏浦江的美景我又破不及待地游船的最高层,啊 !好美呀!’我不由自主地大喊一声我还欣赏到了浦江两岸的建筑物,有西式的,还有我们上海标志性的建筑- ------东方明珠电视塔和环球大厦………
一上午的观景结束了,我们有来到了上海博物馆走进博物馆,给我的第一感觉是非常高雅清静听讲解员先容:里面陈列着珍贵的文物,是考古学家挖掘出来的我看了这些形式丰富,种别多样的古代文物,心想:它展示了我国古代文物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的艺术内涵同时也让我感受到走进历史和艺术殿堂的欣喜和愉悦.
老师的一声:’集合’,让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博物馆在返校的旅途中,今天的一日游不但让我们欣赏到浦江美景,还让我们增加了历史文物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