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美丽的西湖作文不同的气候
我们惠州有一个名胜古迹,它叫西湖。西湖里有宝塔、九曲桥,宝塔非常高,塔底的楼梯直到塔顶,塔顶的楼梯又直到塔底,又上又下真好玩!九曲桥弯弯曲曲,扭来扭去不知道它像什么。
西湖最美的地方是由五个小湖泊组成的。第一个是平湖,第二个是菱湖,第三个是丰湖,第四个是南湖,第五个是鳄湖。平湖可以划船,平湖旁边有二样东西,它们分别是红棉春醉和九曲桥。夏天的晚上,我、爸爸、妈妈脱下鞋子就在红棉春醉的小路上散步。小路上铺着鹅卵石,这些石头可以帮我们按摩脚。菱湖可以给市民钩鱼。丰湖有一个不知名的岛。南湖边能划船。鳄湖有一座雄伟的鳄鱼碉像,一只鳄鱼是坐着,另一只趴着。二只鳄鱼紧紧地靠在一起。它们张开嘴巴,好像在说:“欢迎你到来!”鳄湖还有人工养殖天鹅的养殖场。一只只天鹅从湖面游过,非常美丽。
我喜欢惠州西湖,我希望你能变得更干净、漂亮。为我们惠州争光。
惠州西湖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