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天空作文百360字
这天,秋高气爽,我吃晚饭之后出去散步。
我抬头望了望天空。哇!好美呀!天上的太阳放出红中带黄,紫中带红的光芒将云照得五光十色,色彩斑斓,这让我想起了李商隐的诗,《乐游园》中的1句诗: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虽然天空美丽,但已接近傍晚了。
天上的云变幻莫测,奇形怪状。瞧!这朵,像一匹骏马,正在辽阔无垠的天空中奔跑 。还有这朵!彷佛是一只凶猛无比的狮子在张牙舞爪,怒吼着。最奇特的莫过于这两朵了:一朵宛如小鹿的云在太阳的照应下,栩栩如生,形象逼真,似乎在躲避太阳公公这个“猎人”的追杀,四肢强健而有力的腿正在飞奔着。还有这朵,像一只顽皮的小狗,正在追着对于它那美味可口的骨头,呀!追到了,它啃着那块骨头,心里十分满足。
啊!大自然真实鬼斧神工啊!那美丽奇特的景观真是让人啧啧赞叹,看来,我们要留心观察身边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