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我今天请大家到我家做客,好吗?
到了,我来给你们开门,请进,大家不用客气随便坐,哈哈!你们都在看墙上的照片呀!那是我的全家福,我来给你们一一介绍。
我的右边是奶奶,她看上去是不是很有气质,她今年六十五岁了,不过她一点也不显老,现在她老人家还继续在岗,在外地当医生,是一位妇产科主任,专门是接新生儿的,同时,也为那些沉静在痛苦、悲伤的母亲们排除疾病。我就是奶奶亲自接生的,听大人们讲:奶奶看到我时,高兴地笑声在整个医院的楼道里都听到了。
我的左边是爷爷,看他穿这一身军装是不是很威严,很精神,你们看照片上的爷爷年龄有多大了?我来告诉你们吧!他今年已经七十二有三了,爷爷也是一位军医,不过他现在退休闲不住又被医院返聘上班。
奶奶的后边是我勤劳的妈妈,她每天管理着我们一家人的起居和生活并且还经营者一个服装店,她的生意每天可红火了,有好多好多的阿姨经常来买东西。
这位英俊帅气的一定是你的爸爸吧!对了,你们看我长的多像他呀。爸爸也在医院工作,他专门管医生、护士、保洁、保安的,但有时管的事是面面俱到的,但又有时什么也不管,而且他很爱打麻将,一打就是两三点,不过现在好多了,几个月才玩一次。
还用介绍我吗?一个淘气又活泼的小男孩,你们看我继承了爸爸的帅气,妈妈的勤快,并且还继承了奶奶的聪明智慧。你们认同我的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