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心中的黄河作文250字
黄河是中国民族的摇篮,滔滔江水,其甘甜的乳汁哺育一代又一代的中华民族的儿女,孕育了灿烂的中国文明。 我心中的黄河是蔚为壮观。黄河之水天上来,大海的激流,再也没有回来。 “滚滚黄水,9沿着奔涌回荡,突然收拾晋陕峡谷,浩瀚水面400米,并在短期内减少50米,下降30夹岸米深沟,疾病流直下来,涛走云飞。就像一个巨大的湖泊,倒悬倾注,一泻千里。 我心中的黄河是伟大的,强大的,他象征着中国无数的英雄和女英雄,永不低头邪恶势力,并做出贡献的斗争,为维护国家的养育和保护中国的民族,但也刺激感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的儿子和女儿的中华民族广大,的英雄气概和强大的决心保卫祖国黄河作为一个例子,我们希望它的伟大和强大的,伟大的,很喜欢它! 我心灵黄河危机。自远古时代,黄河,同时为人类做出贡献,带来的灾难,我不知道多少次,带来了洪水的黄河流域居民的产生。人类对生态环境的破坏,黄河将成为什么像?它给人类带来什么灾难?这让我担心。 总之,在我的脑海里,黄河是美丽的,无私的,神奇......我希望黄河出的世界,让世界知道它,让它成为我们国家的象征,我希望更多的人了解黄河的伟大品质,并发扬光大,我也希望人类能改善沿黄生态环境,黄河能够保持波涛滚滚的外观,并继续作出贡献的中华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