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吗其实并不难 作文
其实要忘记一个人并不难,难的是你决定忘记她的那个过程!其实忘记就是痛苦与幸福的漩涡!就像一杯烫手的开水,放手,表示你要放弃那种温暖你手心杯子;而你不放手,就要承受那种烫手的痛苦……
其实这种事别人说得再多都没有用的,关键在于你自己,自己这关过了就什么都好了!我分手的时候也是这么一天天熬过来的。这是必然的,特别是对于重感情的人来说……但是过去的感情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它再美好,再令你难忘,也只能成为你生命中一个甜蜜的梦,一个美好的回忆……路过的风景何必再苦苦眷恋,你可以把它溶入生命,像蜂蜜一样……等你痊愈的时候,你再回头望,你会微笑,你会开心的回忆那一段往事的!!
而且你说的没心情拍拖结婚那是不可能的!只是因为你还没有遇见下一个幸福!等你遇到了你的公主的时候,你会发现,那个曾经令你伤痛欲绝的女人不过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而已……很久以后再回想,你会嗤笑自己曾经的执着……
我给你的建议是:等待+努力+勇敢。
其实我说这么多没什么用的,我知道。我只是希望你能明白一个道理。其实有的时候,痛苦也是一剂良药,放手并不难!痛的彻底,人就会变强!
你可以去听悲伤的歌曲,可以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去回忆幸福的曾经,把那些你想不通想不透的全部都想通想透~!慢慢的,你会发现,那些想念变成了习惯,慢慢的已经不能影响你的生活!
总之,你舍得去忘记,去放手,就干脆点!但是大多数人是舍不得的!我明白。那么,你就不要强迫自己去忘记,那样只会徒增痛苦!你想怎样做就怎样做!你自己做主!等你遇见下一个幸福的时候,或许就是永远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