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为题高中作文
此文可以多角度写,如首段:我和你那么近又那么远,我和你相互的凝视着对方。可却不知道你是否读懂了我?埋藏的爱与恨真想告诉你。可我却看到了你那划落的泪水。你是为我的爱而流吗。心连心的相互理解我相信总会用泪水搭建的。
一、写代沟。如母亲和女儿
二、中国和日本、先说长期的一衣带邻关系,再写相互伤害的事件(近代史,日本对中国传统文华的曲解等)
人与自然。先描绘一派人与自然的和谐场面,再写不好的(如可可西里的羊,狼的智慧等事件)然后发出人与自然和谐的希望)
二、求一篇关于“我和你”的写事的作文 急!!!
嘘!小声点儿!把耳朵凑过来!告诉你: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呢! 当长河的冰雪开始融化,当稚嫩的草芽钻出冻土,当枝头鸣唱起春鸟的歌声, 我便明白,这是春天在提醒我:我们约会的时间快要到了! 这时,我一下子兴奋起来,无时无刻不盼望着这快乐的时刻到来. 当田野里的小草刚刚探出头来,我便明白,这是春天告诉我:看,我正在为约会布置场地呢!这时,我也会带上铲子,水桶,去种上几棵树. 当漫山遍野开满了金灿灿,红彤彤的野花时,我又明白,这是春天在呼唤着:朋友们,伙伴们,快走出你们的房门,踏进松软的土地,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别忘了,我们的约会已经到了!这时,我们便迫不及待地来到门外. 春风把我们送到了一片美丽的世外桃源在此,没有城市里的渲啸,没有大人们没完没了的束缚我们张开臂膀自由地驰骋在这片乐土上,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让它们永远也别想回来;把所有的快乐都写进心中,让它们永远也别想走开此刻,大家可以心情地唱着歌,跳着舞..... 微风吹着小花,小草,它们不停地点着头,为我们的舞蹈打出了高分呢! 啊,春天里的约会,多好啊!我想,在这个时候,我是否也该做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