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是一只幸存的羊作文800字
从前,动物森林曾经发生过这样一个故事。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太阳照射着大地,处处显示出勃勃生机。大草原里,有一个羊村,狡猾的狼阴险得很,总想吃羊,立自己的威风。但是有一次它反而掉下了羊设下的陷阱。
羊一听到有声音就高兴地跑过去看,大声地说:“你这只狡猾的狼总算被我捉住了。”面对如此危险的境面,狡猾的狼突然灵机一动。就装可怜的小狗流着泪说:“羊大哥,你捉错了,我是远道而来的小狗,专门来这里求药,路过这里,没想到踩到了这个六七米的坑里。”羊有些犹豫了,又说:“不可能,你不可能是狗,你这么狡猾,你休想骗我,我才不会听你的花言巧语呢!”后来,狼为了让羊相信,竟然说:“如果你不相信的话,我可以叫两声狗叫。”说完,就“汪汪汪……”地叫。
狡猾的狼又假装十分可怜,哭着说道:“这回你可以相信我了吧!我真的是一只狗,不是狼,说不定狼就在你们村口想方设法吃你们呢!”后来,小羊说:“你在这里等一下,我马上回来。”狼流着假惺惺的流水回答道:“好,羊大哥,那你快去快回,快点把我放了吧!”其实,狼心里毒得很,心里想:“笨羊,你太愚蠢了,竟然相信狼的话,敢你把我困在这里,看我出去怎么把你们统统吃掉。”
过了一会儿,羊回来了,说:“小狗,我要把机关弄开了。”狼激动地说:“好,快点吧,我都快饿死了。”这时,狼凶恶的飞起来,口张得很大,以为自己吃定了羊。但是,羊群这回看清楚了“狗”的真面目。原来,那时羊觉得有些不妥,就回去叫别的羊来,以防万一“狗”是狼。没想到真是如此。羊群狠狠的拿着竹柱把凶恶的狼打下坑里。羊说:“你这只狡猾的狼,我要把你给烧死。”说完,羊立刻扔下火筒。
就这样,狡猾的狼活活的被火烧死了,从此之后,羊群一直过着快乐幸福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