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作文小鸭子回家250字
小鸭子在森林里迷路了。
天渐渐黑了,小鸭子很害怕,可是它闭紧嘴巴,不哭也不叫。它要找到家,找到亲爱的爸爸妈妈。
走啊,走啊,森林里传来沙沙沙的声音,是一只狮子在偷偷逼近我吗?一只小鸟飞来说:“别怕,别怕,让我保护着你回家!”
走呀,走呀,天渐渐的黑了,这回小鸟也帮不上忙了,这时,一支蜡烛从屋里跑来说:“别怕,别怕,让我保护着你回家!”
走啊,走啊,小鸭子终于走出了大森林。一只蜜蜂飞来说:“走吧,走吧,让我送你回家。”
小鸭子看见前面熟悉的灯火,看见了自己的家。小鸭子谢谢他的三位好朋友——小鸟、蜡烛和蜜蜂。
三位好朋友说:“不用谢,不用谢,你是一只勇敢的小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