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漫步街头的小鸭作文250字
一天早晨,风和日丽,万里晴空。一群憨态可拘的小鸭正在妈妈的带领下漫步在温哥华街头。
看!小鸭们多么兴奋啊!它们一摇一摆地唱着歌一个接一个地跟着走着。可是,一只小鸭不小心掉进了路旁的下水道,有几只小鸭也好奇地走过去探头往里面瞧,一不站稳“扑通”几声,几只小鸭全掉了下去。鸭妈妈闻声而来,看见自己的孩子掉进了下水道,先是一楞,继而“嘎嘎”地叫。过了一会儿,鸭妈妈才发现了这样做是没用的,必须用行动来解决问题。可怎么办好了?凭我自己的力量是救不了小鸭的,难道就这样永别了吗?不!不行!对了,找人类帮忙!这时,鸭妈妈见到了不远处的巡警,便带领着其他小鸭子一边“嘎嘎”地叫,一边扑着翅膀飞蹦而去。
其他鸭子围着巡警拍着翅膀,嘴里还“嘎嘎”地叫着。鸭妈妈咬着巡警的裤子不放,巡警被鸭妈妈的行为感到不明,所以就跟着鸭妈妈来到了小鸭子掉下的下水道附近。鸭妈妈和其他小鸭子把下水道围住,不停地鸣叫着。“着群鸭子在干什么?”巡警想着,“是不是有事要我帮忙?”巡警走进了下水道一看,天啊!里面全是鸭子。巡警趴在地上,用手伸进下水道里,奋力地救小鸭子们。不到一会儿,一只,两只,三只……越来越多小鸭被捞上来了。开车的司机被这奇异的场面吸引住了,没有一个人开车,他们都想知道鸭妈妈的孩子的命运如何。他们在心里默默地祝愿小鸭子们。
落进下水道的小鸭子全部救了出来。它们想巡警“嘎嘎”地表示谢意,后来又跟着鸭妈妈上路了。
动物之间的浓浓的亲情,真令我们惊奇。但司机的表现更令我震惊,他们对动物的爱护和喜爱,真令我感动。
四、小鸭子的作文注意要写出可爱三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