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爱让我有力量作文750字爱让我有力量800字
“爱”,一个字;“爱”,一段故事;“爱”,一个哲理。爱,无法用言语,无法用诗句来表达。
我拥有父爱,拥有母爱,更拥有我对别人的爱。爱,是我私有的,也是大家共有的。没有爱的世界,生活没有色彩,饭菜没有味道,就连花朵也会枯。爱使我不断上进,爱也使我不断地奉献爱。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让我有了生命,母爱让我有了自信,母爱更让我懂得“爱”。“上学的书包有人给我拿,爱吃的东西有人给我做,那个人就是妈,那个人就是娘,那个人给了我生命,那给人给我一个家……”多么让人感动的语句,多么让人回味的语句。母亲的缕缕白发因为谁?母亲的条条眼角纹因为谁?为了子女,为了我们,为了表示她的爱。我们又是怎样接受她的爱?一句“真讨厌”还是“我的事你少管”?难道母爱就是这样不可接受?母爱就是这样令人讨厌?母爱给了你,你就是幸福的,母爱给了你,你就是快乐的!接受母爱,也要知道回报爱,给母亲一句关心的话,给母亲一点温暖的话,母亲也要一丝子女的爱。
我知道你是一叶不系之舟,早晚会离开。曾今你依靠过岸滩,曾今你游荡过小河,你的梦想是大海,是大海的巨浪,是大海的气势汹汹。可是,你永远也不可能忘记,那个让你挡风,避雨的岸滩,因为那才是你的爱停留的地方。如果母亲是那岸滩,你呢?
“爱”,就一个字,你会说几次?你会用什么样的方法说出你对母亲的爱?难道你会沉默一生?你说出你对母亲的爱吧!那样你才会感到快乐,母亲也会因一个爱而“爱”。
“爱”,我无法用事实来说,母亲为我经受了那么多不应该是她经受的苦。母爱伟大,母爱无边,母爱让我学会“爱”。
微风吹动你的发梢,那是爱的线条,看清你的背影,就是看着爱的影迹。母亲,我每次都想看着你的眼睛,告诉你我心中的爱,“母亲,我爱你!”你的爱让我懂得什么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