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去年,奥运会期间,我和妈妈观看了一场激烈的乒乓球比赛直播,那是一场由王浩和马琳争夺冠、亚军的比赛。后来马琳丢了这块金牌,但是他们两个的比赛打得毫不逊色,马琳在场上每一个动作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对乒乓球有了浓厚的兴趣。
一天上完英语课,我和妈妈路过一个活动中心,看到那里有很多人在打羽毛球和乒乓球,我非常高兴,喊着妈妈要在这里学习打乒乓球。于是妈妈和那里老师谈了一番,老师也看了看我的灵活性,收我这个学生了就答应。首先老师只是教做一些基本动作和握拍姿势。刚开始我心里总想:要是球没过网怎么办?要是球没上岸怎么办?由于紧张所以喝了很多水,渐渐的我就适应了。我学习了发球、正手两点、反手对点……
大家都说“七月盛夏”,室外气温已达到38度高温,在没有制冷设施的球场里我坚持练习乒乓球。这里就像一个大蒸笼,我就是笼中的小包子,头上冒着蒸气,身上流着汗水。一小时下来要打十几盆球。但我没有说“累、热”二字,老师被我的行为感动了,也没有说“累、热”二字。以前刚来的时候总是别人给我做示范动作,而现在总是我给别人做示范动作。老师说我的技术动作是最标准的。还不停的表扬我、鼓励我。有一次球场里突然停电了,所有的人都停止打球了。这时整个球场里只有我在凭着感觉摸黑打球。“乒乓乒乓”。
即将开学了,老师说了只要抓紧时间学习就能挤出时间打乒乓球。我以后要抓紧时间打好乒乓球,争取当马琳的接班人,向着我的梦想--世界冠军去奔驰。
七、暑假的感受作文?
时间过的好快呀,弹指之间四十多天的暑假结束了,即将迎来新的学期了…… 在这个假期里,我虽然没去山清水秀地方,也没去攀登那名胜古迹的山,我的假期基本上是在家里度过的,但回想起来,我觉得我的假期过得也很快乐,它让我回味无穷…… 人的快乐无处不在,享受快乐也就不同,我的快乐就在我的手指之间,我用自己的手敲击键盘,用我的手指挥鼠标,在空间里写下我每天的感受,记载着我的心情,记载着我的快乐,制作我喜欢的动画,自我欣赏令我陶醉,令我快乐无比。
常去欣赏朋友那丰富多彩的空间,聆听朋友发自心声的文章令人难忘,欣赏朋友们对诗赋的才华,令我如醉如痴。
从朋友那里我学会了很多知识令人鼓舞…… 朋友们的才华让我赏心悦目,让我记忆犹新,让我难以忘怀,更让我心胸开阔,看朋友们上传的美丽图片,让我心潮澎湃,看朋友写的短文,让我心服口服。
在这空间里,真是藏龙卧虎,才华横溢的朋友很多很多。
我从朋友们那里学会了很多医学知识以及美味佳肴的制作方法,丰富了我的业余爱好,同时也吸取了朋友们的精华。
丰富了我的人生,让我找到了真正的快乐,找到了生存的价值。体会到:“三人行必有我师”这句话的含意了。
知道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懂得了真正的幸福和快乐就在自己身边…… 假期的时间虽已流逝,时间再也不会倒流也无法找回,但我不后悔,因为,这里有我的记忆瞬间,这里有朋友对我的真心诚意祝福令人信服,有朋友对我文章的点评令人鼓舞。
有朋友的支持令我信心百倍,正是有朋友你们,我感觉每天活得很快乐也很充实。
在这里我要向我的朋友们道一声:谢谢你们了,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这个假期我过得很快乐也很开心,愿欢乐幸福永远伴我行……
八、青藏高原暑假义工旅行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