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作文——四年级300字
大家好!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的是我亲爱的表弟的事迹。我表弟今年上四年级了,他是一个活泼开朗、聪明伶俐的小男孩。
我的表弟叫小明,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他总是能把注意力集中在学习上,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不论是数学、语文还是英语,他都能取得优秀的成绩。他从小就非常喜欢阅读,每天晚上都会看一些有趣的书籍。
在学校里,小明是一个受欢迎的同学。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他,因为他待人真诚、乐于助人。每次有同学需要帮助,他总是不计较个人付出,积极伸出援手。他大胆的发言也常常给班级带来欢声笑语。
除了学习和待人接物方面,小明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孩子。他热爱运动,特别是足球。每天放学后,他都会和同学们一起踢球。他还参加了学校的美术社团,擅长绘画。他用画笔描绘出的美丽风景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称赞。
我记得有一次,我的表弟面对一个难题感到非常困惑。这是一道数学题,他尝试了很多次都没有解决。但是他没有放弃,他打开课本,重新研究了相关知识点,和同学们进行讨论,最终终于找到了解题的方法。他的毅力和坚持让我非常敬佩。
与此同时,小明还非常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他坚持每天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即使是在考试期间,他也不会因为紧张而忽视了自己的健康。他深知只有保持身体健康才能更好地学习。
不仅如此,小明还关心社会公益事业。他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义务劳动,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通过参与公益活动,向他人传递了爱和关怀。他的善举也激励着身边的人,让大家都向他学习。
总的来说,我的表弟是一个优秀的孩子。他努力学习,关心他人,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拥有许多优秀的品质。他的努力和坚持一直激励着我,让我对自己未来也充满了信心。
我希望我的表弟能够继续保持这种优秀的品质,并且发展自己的特长,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我也相信,在他的努力下,他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谢谢大家!
九、我的爱好,关于玩滑板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我的爱好是玩滑板。滑板只要轻轻地用脚摇来摇去,就能滑得很快。
元旦的时候,我看见有许多人在玩滑板,那个时候我是的一次看见滑板这个东西。我看见那些人很厉害,但我不知道怎么玩,我充满着好奇心,很想玩!等到我的邻居有买,我就让他借给我玩一下。开始我不知道怎么玩,开始玩,我老是摔倒,我就不玩了。星期天我让他在借我玩一下,我差不多练了一小时终于会了!
新年到了!我叫爸爸买一台给我玩,可是爸爸直到开学的第二才买。那时我刚放学,我回来的时候看见了装滑板的袋子,我急迫的问爸爸,他跟我说:“我买了一台滑板,让你弟弟那去玩了。”我高兴的跑去找弟弟,他在广场里玩,我飞快的跑过去那里,让他给我玩,我玩得很高兴差点忘记吃饭了!
后来我看见有人会翘板,他们遇到比较高一的地方就会翘板!我自己拿着滑板偷偷的去练习,我练了好就才会!
一天,同学来找我玩滑板,我已经会翘板了!我可在同学面前炫耀一下我的厉害之处!我跟同学说:“我们去前面我吧!”呵呵,太好了,前面能翘板了!我要炫耀一下我的厉害!我说:“我们比赛谁先到前面那里,冲啊”!我高兴过头!居然在那里翘不个摔倒了!好痛啊!同学还取笑我!但我会继续练习的!加油努力练习才行,我终于达到了厉害的程度了!每次和别人玩的时候我都是第一名,他们都输给我啦!
啊!滑板真是太好玩了
十、我和表哥,或表弟有没有血缘关系?有多少? 表哥 : 姑妈的儿子,表弟: 小姨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