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越来越怎样的我作文 作文:越来越
越来越自信的我;
越来越成熟的我;
越来越坚强的我;
越来越懂事的我。
越来越坚强的我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我学会了坚强,不断的磨难也让我越来越坚强。
在很久之前,我是一个非常软弱的人,平时总是受尽了别人的欺负,有时候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在遭遇挫折的时候总是特别容易灰心丧气,没有胆子去面对挫折的带来的痛苦,所以我是那么的渴望能够变成一个坚强的人,也是在一件事之后,我开始坚强了起来。
那一次是一个冰雪连天的天气,爸爸送我去学校上学,因为那时候的我还小,所以只能跟在爸爸的身后,努力的跟上爸爸的脚步。爸爸走的实在是太快了,我一着急没有注意脚下,一下子就滑倒了,我又疼又冷,但是爸爸却丝毫没有想要扶起我的意思,他回头看着我说:“就这么点小困难,自己爬起来就是了。”听了爸爸的话我也觉得自己有些矫情了,摔倒了就自己爬起来就是了,很简单的事。也就是在这件事之后,我开始慢慢的变得坚强起来。
现在的我已经经历了无数的挫折和磨难,早已经越来越坚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