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建设美好新疆作文1500字
描写思路:根据题目要求,可以从新疆本地人的角度进行书写,之后再多个方面来写建设新疆应该如何做,如何建设出新疆的美好之处,正文:
作为一个新疆人,我感到无比自豪。中华文明已经有五千年的历史了。历史的点点滴滴如散落在偌大的沙滩的沙石贝壳。时而拾起一颗打动心灵的贝壳,寄出一份梦想。
今天,新疆人站在了新历史的起点上。同学们,美好的路线图已经绘就,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的手里。建设美丽新疆,就是圆华夏儿女的祖国梦,就是让天更蓝,山更茂盛、水更清,就是让国家更富强,人民更幸福。
建设新疆有你有我。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到,比如,拾起地上的垃圾,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随手关灯,关掉水龙头,不踩草坪,多植一棵树,调试空气的温度。节约每一张纸,不浪费每一粒米……为建设祖国多用一份心、多出一份力,做一个美丽的中国人。
同学们,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中国人的伟大复兴美好梦想,一定能在全体中国人的共同奋斗中实现!美丽中国一定会在我们这一代人手中成为现实!
今天的美好是中华儿女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从现在开始,我们应树立民族自信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奋斗成才。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祖国历史再次添上光辉的一页吧!
我的祖国是中国,中国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有五十六个民族,有壮丽秀美的河山,还有很多古老的建筑,比如北京的天安门、故宫,和像一条巨龙似的万里长城,这些都有几百年的历史了。
我的家乡是新疆,新疆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物产非常丰富,春天,桑树给我们献出酸甜可口的桑子和杏子;夏天,有清凉可口的西瓜;秋天,有香甜诱人的苹果、葡萄、哈密瓜;冬天,有坚强的松树和美丽的雪莲,另外,地下还有丰富的资源,有煤矿、石油,还有好吃的羊肉、白白的棉花,所以,新疆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地方。
我是一个在石油城出生的孩子,我的父母都是石油工人,他(她)们在毒辣辣的太阳下工作,我无法想象他(她)们的辛苦,也无法想象在烈日下的感受,可是他(她)们都在为克拉玛依油田的建设奉献力量,我知道,虽然他(她)们的工作很辛苦,但看见石油源源不断的被输送到千千万万需要石油的地方,他(她)们的心里是多么幸福啊!
虽然我现在还小,可是我相信,我长大以后,也要为国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带动其他人一起,使中国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