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多么一个活力的字眼,青春,多么一个傲气的字眼,青春,多么一个飞扬的字眼,青春,是我们一个人的黄金时代,我们应该为青春留下点什么呢?遗憾?不是,得过且过?也不是,我们应该要为青春留下最灿烂,光辉的一笔,所以我们要珍惜所拥有的青春,不让它有一点荒废的时间,流逝过去同学们,让我们珍惜眼前所拥有的青春,在课堂上多吸取点知识,为自己将来的路,打好坚固的基础,在生活中多学习自己能做的家务活,为将来的生活,锻炼自己的自理能力回首往事,小学时老师给我们讲过这样一件事:一个从小品学兼优的学生,考上了重点大学,在他的青春时期,他父母从不让他做半点家务,他自己也不愿做,只想着怎样把自己的学习学好,其他的事一律不管,上初中,他就没有知心朋友,后来他终于考上了大学,但他只读了一个星期的书就给家人打电话说他不想读书了,父母对此感到很奇怪,过了两天后,家人去学校找他,只见他床上脏衣袜满床都是,被子也脏乱不堪,一切都是那么的难堪,再看其他室友的,整齐干净,父母一下子明白了:儿子嘴里说,我什么都不会干,.父母哭着拍着儿子,都是你上初中时没让你做家务,害了你,儿子说:一个人要趁着青春多学做事,要不然就是害了自己,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事中的那学生,就是因为青春时没多学做家务,自己的自理能力太差了,不能适应,我觉得一个人,要趁青春,充满活力的时候多学做事,不要让自己后悔,遗憾的青春,不要在自己心灵上,有一个抹不去的阴影,要珍惜拥有的青春青春,让我们去飞吧,青春,让我们去遨游吧,青春,让我们去尝试吧,珍惜眼前拥有的青春,在青春时期,会遇到很多烦恼,学习上的,朋友之间,师生之间,父母之间,你不要把这些烦恼当作是困难,觉得活着太累,千万不要这么想,你应该怀着挑战的心态去挑战这些无法阻挡的困难,要知道先苦后甜,歌中有句歌词: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而且要珍惜青春的困难,这都是在磨练你的意志,让你以后的路,更加充实,更加稳当在青春时,要多吸取知识,青春学的知识,都是极为重要的,俗话说得好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要珍惜所拥有的青春.
5. 题目叫“让爱绽放,我心飞扬”怎么写作文 人生是一次很长的旅行,那些美好的风景总会伫留在我们心中。有凉凉的液体从我的眼角滑落,那份感觉依然,像一团丝,缠绕在心中,注定的美丽。天边的红云映染了整个房间,我喜欢在操场漫步的感觉,觉得自己无忧无虑,放下了心中的一切重担,可以尽情享受自己的世界。自己的感伤与快乐。我心悠然,我心飞扬!
爱是一种可以让人莫名其妙掉眼泪的东西,它是甜美的,但也是苦涩的。青春的故事是一场无华的风景,经过春夏秋冬的洗礼,变得愈加清新。世事的变迁总会让我们措手不及,在不经意的瞬间,原本属于你的东西便会随风而散。微风掠过我的脸颊,吹拂着还散发着清香的秀发,心会随着风一起飞。有时觉得自己就是一阵风,吹过每一个令人陶醉,令人心动的刹那,回想起你的可爱,会情不自禁的笑起来,嘴角的弧度,像帆。虽然有一天你会远航,但我仍会为你带去我最虔诚的祝福。很久很久以后,当你经过我身边的时候,你没有再看见我,因为我不会遗忘你,你终将会遗忘我。当秋天再来的时候,我会笑着去爱,去拥有另一个“你”,拥有另一份华美。
“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我;不知不觉,我跟了这节奏;后知后觉,又过了一个秋;后知后觉,我该好好生活。后知后觉……”当歌声响起的时候,清风再一次吹过我的脸颊,泪在掉,剩下的绽放回忆里烧。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就淡了。等到花儿谢了,火车呼啸而过,大地微颤。我在长大,我心飞扬!
我是一只丑小鸭,但永远不会变成白天鹅。找到一个真心爱的人不容易,当所有的希望毁于一旦时,生命的价值就显得苍白无力。有时,真想找个人来倾诉,可回头去看,身边却没有一个可以依赖的朋友,我们都不愿捅破那一层薄薄的快乐。我一错再错,手中的线忽高忽低,一次次被我不负责任地放手,却又希望重新拾起,但它已成为别人手中的风筝。故事开始得很美丽,却结束得没有理由,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离我而去,自己落寞得像个无家可归的孩子,自己的身体是掩饰内心的驱壳,大声的笑代表着我内心的空虚。
又想起你那明媚的笑容,像阳光一样,希望你在身边。曾经犯过的错误,曾经失败的爱情,曾经幼稚的告白,曾经起伏的感伤,都在瞬间被上帝柔软地原谅。青涩岁月,挥之不去的青春寂寞。昨天开的花朵,今天却谢了,心中的花季还未走远。我心依旧,我心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