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飞扬仿写作文
1. 让爱飞扬 作文 爱,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东西,它净化人的心灵,拉近人与人的距离,世界因爱而精彩。我们都在制造着爱,才能使爱永远停留在我们之间,我们是爱的创造者、传播者、是爱的使者。
我,最享受爱的过程。
在生命的长河中,我试过无数次起跌,每次困难让我措手不及的时候,每次挫折使我伤痕累累的时候,每次我为命运之神给我发出的“宣战书”而发愁的时候,父母都在我的身边默默的支持我,用爱安抚着我,用爱鼓励着我,他们总在我心灵最脆弱的时候,为我送上一份份关怀。父母的爱,是我前进的动力。
朋友,是一生中必不可少的拥有真正的朋友,是我们莫大的幸福每当我解决了难题而兴奋不已的时候,每当我拿了好成绩的时候,每当我因某些事而欣喜若狂的时候他们都愿意分享我的好心情,他们用心去聆听,用爱去感受,感受着我身上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欣赏着由我弹奏的快乐进行曲。在社会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总回遇到很多的陌生人,这些陌生人,也给了我们无限的爱。在我们有困难的时候,他们从不吝啬,伸出他们的援助之手,拿出他们的爱,去帮助陷于水深火热的我们,当我们对他们表示感谢的时候,他们总会热情的说:“别客气”。他们的一个个笑容他们的一声声问候,也许对别人看来只是一些不起眼的东西,但对我来说,却非常重要,因为这些一次次满足我心灵的需求,一次次地荡起我新中涟绮。陌生人的爱,是我精神的食粮。
朋友的爱,是我精神的支柱,有了爱,我像有了不倒的身躯,顶着狂风暴雨,走向人生的彼岸;有了爱,我像有了无穷的力量,握紧手中人生的掌驼,向远方驶去;有了爱,我像有了无限的物质支持,让我永远在崎岖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我在爱中成长,在爱中不断前进,拥有爱的人是最幸福的人。
让爱飞扬,让更多的人看到爱的过程、爱的曙光。
2. 青春在飞扬
假如你是一个热血沸腾的青年,曾有过对文学的爱好、憧憬和追求,请你用你稚嫩的肩膀,背起纤绳,启动锚碇,向文学的海洋出发吧!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迈出第一步是需要勇气的,但一路走下来是需要毅力的,这一走就是好多年啊。季节轮换,我们要笔耕不辍;潮起潮落,我们要依旧执着。凭的就是这一腔热血,要的就是这份执着,靠的就是这份勤奋。然一路辛苦,却一路欢歌,我们要用那并不周正的文字砌成了自己的文学乐园,我们用还显稚嫩的嗓音喊出了我们自己的心声。
在这片乐园里,同学们可以看见自己的同桌、球友、甚至睡在上铺的兄弟;可以听见同学们的爱恨情愁、悲喜怒骂……在这里,同学们加深了友谊,联络了感情;领教了竞争,学会了宽容;既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又领略了成功的喜悦;既有对青春时独有的忧愁惆怅的流露,更有一份对成熟长大的渴望和追求。
正是有了我们这些热血青年,以信念为舵,以智慧勤劳为桨,才给我们留下了这一道道美丽的涟漪,才有我们现在欣赏的一朵朵浪花。
作为青年人,应该记住:青春应该是无悔的,青年是无畏的;青年不应当是老成的,青春应该是燃放希望的;青春是不应当虚度的,青年是不应该消沉的;青年正意味着力量,青春正蕴涵着创造!让我们高呼:青春万岁!
如今,面对梦想,我们还要放飞希望;面对成绩,我们仍须不断追求。
是一群远足的跋涉者,注定留给别人的永远是背影,激励自己前行的永远是眼前那轮火红的太阳;是一群辛勤的耕耘者,注定留给别人的永远是收获,驰骋自己的永远是手中那把锃亮的犁铧。
望采纳谢谢
3. 以课题 心相连爱飞扬写一篇作文 题目自拟 我曾经是一个很不爱学习的学生,总想着玩,每一天都想玩,直到老师说:“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我才意识到我在浪费光阴,很可惜。于是我向自己下了一个约定:我要认真读书,长大之后报答父母。
以前总是幻想,幻想着自己的人生有多么精彩,自己以后会过得有多好,其实自己就是在做白日梦。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不是幻想的。要想自己以后过得很好,就必须努力。
我和自己有个约定,那就是把握好时间,把每分每秒抓住,要对自己有信心。俗话说得好——光阴似箭,所以我要把握身边的每分每秒,我对自己的约定我一定要实现。
我和自己有个约定,我想长大之后报答父母,我要认真读书,我这个约定一定要实现。父母叫我复习功课,叫我做作业,我都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复习。那时我也后悔:在学校不认真听讲,回家后复习有困难。我的成绩很差,后来我给自己下了一个约定,就是上课时一定要认真听讲、课下认真复习,回家按时做作业,果然,我的成绩上升了不少,但是我要想今后的学习更好,我必须遵守我的约定。
我和自己有个约定,我对自己说:“约定了就要服从。”以前,我经常浪费时间,有时间学习,而我不去学习,现在我明白了,时间就是生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以后会更加珍惜时间,我不会让有限的生命变成无限的结局。
我和自己有个约定,我约定自己要给自己写一句座右铭,要时刻提醒自己我一定要遵守我的约定,珍惜时间。
我和自己有个约定,在期末考试中,我要努力考入前三名,目标并不远,但我要努力,一定要努力。父母对我的期望很高,我不想让他们失望,我相信一定会成功。
我和自己有个约定,我有不懂的题课下请教老师怎么做,自己的约定一定要完成。哪怕是简单问题,我和自己有个约定,约定了我的人生该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管是时间,学习等都是我的目标,目标越远,我越要去靠近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