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繁复杂的大千世界,光怪陆离,却伴随着无限的遐想和憧憬。都市生活中,跳跃着五彩斑斓的音符。她欢快地奔放着,这是都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给绚丽的都市注入了一股旺盛的活力。朋友,这是何种神奇之物呢?你不要疑惑。这就是你自己,拥有美好青春的自己。
青春,是扑面而来的春风。她带来的是大地万物复苏,只要轻轻拂过,就会留下彩虹般的七色光的美景。青春的风是透明的,儿时的纵情淘气,调皮早已过去,风儿正朝着一个目标掠过,她在追求着完美。
青春,是那金秋的红枫。秋天未免让人有一种悲凉。秋天,毕竟也有更可爱的一面。红枫,红得自然,红得纯正。这就是青春给人的无限的向往和追求。她带来的是生气,让悲观者有了勇气。而青春一族的我们,更增添了奔向理想的信心。
青春,是刷刷的夏雨,来得速,来得猛烈。拥有青春的我们,有着无限的活力。
青春,也是冬日的太阳。和煦的阳光普照大地,伸开双臂,在隆冬的早晨深吸一口气,是那样的清新。你会发现,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
也许,爱情春的充实胜过爱童年的无忧,爱青春的自由胜过爱成人的功名。机遇需要自己来把握,竞争需要自己来体验,成功需要自己来创造。青春的魅力就在于此。
朋友,拥有青春只有一次,尽情享受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