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想____半命题作文 500字
我想再回到过去
我一直很想回到过去,改变一下以前的自己。
以前的我,很调皮,也捣蛋,成绩也不是很理想,老是让父母老师感到头疼。假如我能回到过去,就肯定要改变一下我自己。首先,我再也不那么调皮了,也不想那么捣蛋了,难道做父母的好孩子不好吗?
然后,想回到小学的课堂里,好好的学习,认认真真的听课,然后得到了好的成绩,难道不好吗?可是过去终究就是过去了,已经无法再返回,后悔过,伤心过,为何唯独以前没有努力过呢?
想和小学时的班主任说声对不起。每一次测验,每一次考试,都让她失望。她也曾经有一句刻骨铭心的话:“我对你的信心已经跌到了谷底。”不懂事的我,耍流氓的回应她:“那又怎么样,我又不在乎!”后来我才知道,就单凭我这句话,这位可敬的老师吃不下饭了,也没心思为我们备课了。谁知到了第二天,我很想跟老师说一声“对不起”,可是当我见到她时,当初的勇气,一刹那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就仿佛被风吹得灰飞湮灭,消失在尘世中。就这样,一天一天拖下去,渐渐地,我也忘记了,再也没有说过了。一直到了去年教师节回去看望她时,我才突然想起这件事,问她还记不记得,我还以为她记得呢!谁知她只是轻轻地一笑,慢悠悠地说:“是吗?有这样一件有趣的事吗?”我非常震惊,刚到口的“对不起”这三个字,又咽了回去。唉!
如果当初我没那么满不在乎的回应她,到了现在我的心里真的很不踏实,就像永远的欠了这一位可敬的老师什么似的。
所以,我是多么想回到过去啊!
后来,经过反复的琢磨,老师是为了鼓励我才这样说的,而我却不领情。
唉,其实后悔也没用,正所谓:“世上没有后悔药。”那就扭转乾坤,让未来来接替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