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战胜拔牙作文
战胜拔牙
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妈妈来到人民医院去拔牙。
在路上,我忐忑不安。我不断的想象着拔牙时用的银光闪闪的夹子,亮晶晶的小铁锤,身上不由得打起了寒颤尽管妈妈不停地安慰我,我自己也鼓励自己像关羽一样,人家关羽刮骨头都不怕,我连拔一小小的牙齿都怕,这算是什么大男子汉?虽然嘴上这么说,可心里可不是这么想的.
人民医院到了,我们走进医院。一股药水味扑鼻而来。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我好不容易来到口腔科,我给自己做了好多遍的思想工作,终于把脚跨进了大门里。口腔科里,叔叔阿姨们正在为牙齿有毛病的人做手术。只见一位医生用一个跟小刀一样的东西在一位阿姨的牙里找脏东西,看到医生熟练的样子,我的心又稍稍放下了一点点,轮到我了,我坐在手术椅上,张开嘴巴,医生把明晃晃的手术灯对准了我的牙齿,然后把麻醉药打进我的牙龈,我不断地想到关羽刮骨疗毒地故事,心又稍稍地放下一点点。医生把夹子伸了进去,三四秒钟,我的牙拔了出来,医生拿着一个大棉球让我咬住,我那时的样子真的像一个吸血鬼。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放下了,虚惊一场。
原来拔牙也是这么简单的呀,我总算经历过,其实也没有什么的。通过这次拔牙使我懂得了:困难并没有什么可怕的。只要我们勇敢面对,就一定能战胜它。
很高兴为您解答 O(∩_∩)O~
不懂可以继续追问哟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