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作文200字
星期六下午,爸爸带我去拔牙,呀!人真多呀!爸爸非常着急地等着,但我非常开心,心想:我最怕拔牙,我就最后一个好了!过了十五分钟医生叫我过去,我心怦怦的直跳,因为我前几次都哭了,所以医生说我胆子小,我一下子扑到了爸爸怀里,爸爸捏我了一下,说:“就这感觉不用害怕。”
于是我勇敢地躺了上去,医生拿起了小镜子,照在我嘴里,刺眼的灯光刺到了我的眼睛里不舒服,医师在我的嘴里打了一针麻醉针,拿起老虎钳,开始钳着我的牙齿,然后使劲地拔。我还没来得及哭,就好了。刚才害怕的感觉一下子就没了,我下次要再勇敢一点,给医生留下个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