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拔牙的作文500字
这两年,我不断地掉牙也在不断地长出新牙。前面都挺顺利的,都是该长的长,改掉的掉。可当我掉到最后一颗时情况发生了变化。由于,这最后一颗牙太顽固,它已经微微晃动了几个月,可就是不愿离我而去。我甚至能听到下面的牙在说:“我钻,我钻,我用力钻,我就不信你不下来。”可它最终还是没有钻出来。新牙放弃了努力转了方向,从别的地方钻了出来,真是可气!就这样我的两颗牙被挤成了八字形。新牙向外,旧牙向里。妈妈看了说:“这真是一个奇观呀!看来这颗老牙必须去医院拔了!”我一听去医院拔牙顿时心里直发毛。
周六,我非常不情愿地被带到了医院。医生检查后说:“这颗牙可能是吸收的养分太多了所以才如此牢固!”说着她拿来了闪烁着金属光泽的拔牙钳。指挥我坐到电动椅上。我的心中直想打退堂鼓可也没有办法,只好心一横闭着眼坐了上去。医生让我张大嘴巴,晃了晃那颗牙,说:“要先打麻药,不会太疼的。”说着就将准备好的麻药针向我的牙根扎去!啊!好痛!我刚要喊,嘴就麻掉了。我只好听天由命了。
很快,那颗顽固的牙终于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我的嘴巴。躺在了洁白的纱布上,还粘着我的血迹。我如释重负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