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急忙地让开。一个青年骑着一辆自行车,来了个急刹车,同时,一位老太太拎着一个手提包走在大马路中间行走那个骑车的青年把老太太撞倒了。那个青年把老太太撞倒以后自己就走了路人也急忙跑了过来。问老太太家人的电话号码叫老太太的家人过来。我在路旁骂道这个年青人真不讲道德,撞了人就跑了。连一声对不起都不说就这样跑走了。又一个年青人在一旁说:“恶有恶报,善有善报,那个青年人做了亏心事,总之这个青年做了这总事他一定会遭到报应的。一个人打了老太太家人的电话,过了没多长时间她的家人就过来了,她的一个家人说:“如果我抓到了那个青年,我一定要狠狠的教训他。”路人们异口同声地说:“对”。
突然“让开让开”,路人急忙让开,原来是刚那个青年他说因为我那时候刹不住车所以自行车不受我的控制”青年回答到。原来我们误会了青年。心里很惭愧,连忙说:“对不起。”大家等了老太太的情报就各自回各自的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