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380字的作文:‘精彩的我’
精彩的我
每个人都有自己精彩的一面,我也有自己拿手的绝活,那就是蛋炒饭和下斗兽棋。
我蛋炒饭炒得非常好吃,有一回,表弟就领教了我的手艺。
有一次,表弟在我家玩,表弟说他饿了,我说:“那我们去炒蛋炒饭吧!每个人炒给自己吃,看谁炒的最好吃。”表弟信心十足地说:“那我们就此开始吧!”
我先炒蛋。我拿来一个鸭蛋,打入碗里,搅拌均匀后,把油倒入锅里,再把搅拌后的鸭蛋倒入锅里,然后用筷子把蛋搅散了,等蛋变成金黄色时,再放入一些盐,再炒一会就出锅了。这时的锅里还有些油,我把适量的饭倒进锅里,炒了几分钟后,把蛋也倒进去和饭一起炒,一会儿功夫,蛋炒饭就出炉了。闻着香喷喷的蛋炒饭,我的口水都快下来了。
该表弟炒了,看表弟笨手笨脚的样子,我想他一定没有我炒的好吃,过了一会儿,表弟也炒好了,表弟尝了尝了我的说:“哇!太好吃了!”我尝了尝表弟的,马上吐了,说:“太咸了!”表弟也尝了尝:“真的好咸啊,姐姐,你炒的蛋炒饭真的很好吃啊。”
我斗兽棋也下得很棒。
有一次,我和表哥一起玩斗兽棋。一开始,表哥求胜心切,把所有的兵力都压了上来。我见他急功冒进,就先在河中埋伏了一只小老鼠,然后派出了狼来引诱他的绝对主力——大象。表哥果然上当了,大象连冲几步,吃掉了我的诱饵。这时,我把我的象调到了前沿,表哥一见,连忙后退,可是来不及了,我的鼠已经上了岸,截断了象的退路,表哥的主力无路可逃,一会儿就“命丧黄泉”了。接着,表哥所有的棋子都被我接二连三地吃完了,“哈哈!我赢了!”我大叫。就这样,我轻松地获胜了。
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们肯定会在某一方面做得非常用出色。是呀,随着我们成长的脚步越来越有力,我们将会拥有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