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作文500字凯里 欧文
凯里-欧文,2012年最佳新秀,两度入选全明星赛,并在2014年获得全明星赛MVP。这位生于澳大利亚的年轻球星前途似锦。
欧文为何如此出众
除了杀伤力十足的突破和出神入化的变向过人,是什么使得欧文如此出众呢?我们需要从欧文的父亲同时也是他的榜样——前澳大利亚篮球联赛明星德雷德里克-欧文(Drederick Irving)身上去寻找答案。
欧文4岁的时候母亲伊丽莎白就去世了(伊丽莎白-欧文在大学时代也是一名出色的排球运动员),从那以后,德雷德里克成为一个单身父亲,他独自将欧文抚养长大。父亲是欧文的篮球启蒙教练而他们父子的关系也格外亲密。
#1 – 一岁零一个月时,欧文就学会了运球
当欧文还是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时就可以控球了。4岁时,他就能够一次又一次命中正常高度的篮筐。6岁前,他已经能够用左手上篮了。
#2 – 欧文在高中时崭露头角
欧文一直是一名引人注目的运动员,而高中是他的明星光芒真正开始闪耀的时刻。他在新泽西度过自己的中学岁月,尽管那时他身边也萦绕着很多天赋异禀的球员,但这并不妨碍他脱颖而出。篮球鞋V信XUQIANG1006他花了很多时间去研究比赛录像并不断磨练自己的球技,最终在一次单挑中成功战胜了他的父亲。
#3 – 欧文打棒球,也曾经是一名狂热的滑板爱好者
除了篮球,欧文也很喜欢打棒球。欧文七八岁时就是一个出色的游击手并经常和年长的男孩们同场竞技。除此之外,青少年时期的欧文也十分喜爱滑板运动。
#4 – 欧文的教父是前职业篮球运动员斯特里克兰(ROD STRICKLAND)
当欧文还躺在婴儿床上的时候,他就已经与耐克结缘。他的教父罗德-斯特里克兰当时是一名耐克签约运动员,正是他保证了自己的教子一直都有耐克鞋穿,而在2011年,欧文本人也正式与耐克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