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关于洗衣服的作文
每一个人的一生中有许多第一次,而这些第一次往往是我们最好的回忆。我也有过许多第一次,尤其是第一次洗衣服,让我记忆犹新,那是因为我在第一次洗衣服时闹出了许多笑话。
那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的衣服脏了又没人洗。没办法,只好由本大侠--东邪亲自出马来消灭这些危害江湖的大恶人。于是,我找来我的武器--搓衣板、洗衣盆、肥皂。
我把水倒入洗衣盆里,拿出了我已经捉住的大恶人。我首先取出了一件红色的T恤,放在搓衣板上,打了一遍肥皂使劲地搓了起来,可没有想到的是这件衣服居然掉色,没搓几下水就变成了红墨水。洗完T恤,我又取出一件白色的衬衫洗了起来,可是在打第二遍肥皂时,我却傻眼了,我的白色衬衫变成了红色。我想:衣服越洗越干净,再洗一阵子红颜色一定会洗干净的。于是我又加大力度,还不停地打肥皂,可事情并非我想像的那样,衣服上的颜色更深了。我仔细想了想,才意识到是红色T恤上掉下来的颜色染红了我的白衬衣呵。嗨,我这哪里是在洗衣服,我是在染衣服啊!看来这件衬衣是毁了,还白白浪费了我那么多力气。
我只好把这件衬衫扔到一旁,吸取前面的经验教训,换了清水去洗剩下的几件衣服。洗了一阵后,我的额头上出现了汗珠,不得不用手去擦,最后我实在累得不行了,就走进屋里去喝水,无意中朝镜子里望了一眼,这一望,差点把我吓得尿到裤子里。原来,我刚才擦汗时,不小心把肥皂沫抹到脸上去了,我还以为脸上出了个脓包呢。我连忙擦了一把脸,又进入到了洗衣服的工作中。
洗了好长时间,就剩下一件,也是最难洗的一件--我的牛仔裤。因为我的牛仔裤上的拉链可是真宗版的小李飞刀,要是被它划一下,那可不是闹着玩的,一定会让你血流成河的。
可是谁叫我天生命苦呢!没搓几下,就让江湖上的小李飞刀划破了手。我连忙擦干手,一边像吸血鬼一样吸着伤口上流出的血,一边到处找创可贴,可是越急越找不到,急得我差点把房子给拆了。终于,我在柜子里找到了创可贴,连忙贴上去,这才松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