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关于洗衣服的作文
叮叮叮”闹钟把我从梦中唤醒,我揉了揉刚睡醒的眼睛,看了看闹钟。呀!八点了!我赶紧下床。这时,我看见贴在门上的一张纸条。我走进看了看,原来是爸爸妈妈留下的:宝贝,爸妈出去有事儿了,自己照顾自己,桌上有你爱吃的饼干牛奶,我们一会儿回来。什么情况?!我刚要伸手打电话,这不争气的肚子就“咕咕”叫了起来。我气呼呼地出完早饭,刚要打电话,我转念一想:以前在家里,我一直扮演“小公主”的角色,难得这次的“大好时机”,我何不来个“小鬼当家”呢?我就来帮妈妈洗衣服吧!
说干就干,我跑进卫生间,正好,昨天刚洗澡,全家都换了衣服,衣服很多,我把它们分成两堆。说起来是我洗衣服,其实多亏了洗衣机大哥。我将第一堆放进洗衣机里,倒了点儿“蓝月亮”和“金纺”。开始了,时间好长呀!我坐在前面发着呆。“嘀”!终于好了。这时,我心里无比紧张。这可是我第一次的洗衣成果啊!可是,这时,我突然想起:爸爸的口袋里有一盒香烟,我的口袋里有一些干面包,而妈妈的裙子里还有一盒我偷偷放进去的油画棒呢!我忐忑不安地打开洗衣机,一看令我哭笑不得:妈妈的“白雪公主”变成了“大花猫”,爸爸的“梦特娇”里的香烟变成了“水烟”,而我口袋里的面包在水中碎了无数小块,正在快乐的“漂游”呢!
没办法,第二堆“货”只能用手洗。我先开启水龙头,泡上水。这时,我最喜欢的动画片到了,我又连忙打开电视机。过了一会儿,突然发现“发洪水”了,我只好拿拖把来“救援”。拖把里“装”满了水,我又把拖把拿到阳台外面去晒。只怪拖把太重,成了一颗“定时炸弹”从阳台上掉了下去,砸到了邻居的头,邻居咬牙切齿地在楼底下嚷嚷着,吓得我赶紧躲回了家,羞红了脸,正自责着。正在这时,爸妈回来了,我连忙向爸妈道歉。
我想:我洗一次衣服就搞成这样还这么累,妈妈每天为了我们全家做了那么多,一定更累!
4. 关于洗衣服的作文 第一篇每一个人的一生中有许多第一次,而这些第一次往往是我们最好的回忆。
我也有过许多第一次,尤其是第一次洗衣服,让我记忆犹新,那是因为我在第一次洗衣服时闹出了许多笑话。 那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的衣服脏了又没人洗。
没办法,只好由本大侠--东邪亲自出马来消灭这些危害江湖的大恶人。于是,我找来我的武器--搓衣板、洗衣盆、肥皂。
我把水倒入洗衣盆里,拿出了我已经捉住的大恶人。我首先取出了一件红色的T恤,放在搓衣板上,打了一遍肥皂使劲地搓了起来,可没有想到的是这件衣服居然掉色,没搓几下水就变成了红墨水。
洗完T恤,我又取出一件白色的衬衫洗了起来,可是在打第二遍肥皂时,我却傻眼了,我的白色衬衫变成了红色。我想:衣服越洗越干净,再洗一阵子红颜色一定会洗干净的。
于是我又加大力度,还不停地打肥皂,可事情并非我想像的那样,衣服上的颜色更深了。我仔细想了想,才意识到是红色T恤上掉下来的颜色染红了我的白衬衣呵。
嗨,我这哪里是在洗衣服,我是在染衣服啊!看来这件衬衣是毁了,还白白浪费了我那么多力气。 我只好把这件衬衫扔到一旁,吸取前面的经验教训,换了清水去洗剩下的几件衣服。
洗了一阵后,我的额头上出现了汗珠,不得不用手去擦,最后我实在累得不行了,就走进屋里去喝水,无意中朝镜子里望了一眼,这一望,差点把我吓得尿到裤子里。原来,我刚才擦汗时,不小心把肥皂沫抹到脸上去了,我还以为脸上出了个脓包呢。
我连忙擦了一把脸,又进入到了洗衣服的工作中。 洗了好长时间,就剩下一件,也是最难洗的一件--我的牛仔裤。
因为我的牛仔裤上的拉链可是真宗版的小李飞刀,要是被它划一下,那可不是闹着玩的,一定会让你血流成河的。 可是谁叫我天生命苦呢!没搓几下,就让江湖上的小李飞刀划破了手。
我连忙擦干手,一边像吸血鬼一样吸着伤口上流出的血,一边到处找创可贴,可是越急越找不到,急得我差点把房子给拆了。终于,我在柜子里找到了创可贴,连忙贴上去,这才松了口气。
衣服终于洗完了,看着那些被我洗得干干净净的衣服,我甜甜地笑第二篇叮叮叮”闹钟把我从梦中唤醒,我揉了揉刚睡醒的眼睛,看了看闹钟。呀!八点了!我赶紧下床。
这时,我看见贴在门上的一张纸条。我走进看了看,原来是爸爸妈妈留下的:宝贝,爸妈出去有事儿了,自己照顾自己,桌上有你爱吃的饼干牛奶,我们一会儿回来。
什么情况?!我刚要伸手打电话,这不争气的肚子就“咕咕”叫了起来。我气呼呼地出完早饭,刚要打电话,我转念一想:以前在家里,我一直扮演“小公主”的角色,难得这次的“大好时机”,我何不来个“小鬼当家”呢?我就来帮妈妈洗衣服吧! 说干就干,我跑进卫生间,正好,昨天刚洗澡,全家都换了衣服,衣服很多,我把它们分成两堆。
说起来是我洗衣服,其实多亏了洗衣机大哥。我将第一堆放进洗衣机里,倒了点儿“蓝月亮”和“金纺”。
开始了,时间好长呀!我坐在前面发着呆。“嘀”!终于好了。
这时,我心里无比紧张。这可是我第一次的洗衣成果啊!可是,这时,我突然想起:爸爸的口袋里有一盒香烟,我的口袋里有一些干面包,而妈妈的裙子里还有一盒我偷偷放进去的油画棒呢!我忐忑不安地打开洗衣机,一看令我哭笑不得:妈妈的“白雪公主”变成了“大花猫”,爸爸的“梦特娇”里的香烟变成了“水烟”,而我口袋里的面包在水中碎了无数小块,正在快乐的“漂游”呢! 没办法,第二堆“货”只能用手洗。
我先开启水龙头,泡上水。这时,我最喜欢的动画片到了,我又连忙打开电视机。
过了一会儿,突然发现“发洪水”了,我只好拿拖把来“救援”。拖把里“装”满了水,我又把拖把拿到阳台外面去晒。
只怪拖把太重,成了一颗“定时炸弹”从阳台上掉了下去,砸到了邻居的头,邻居咬牙切齿地在楼底下嚷嚷着,吓得我赶紧躲回了家,羞红了脸,正自责着。正在这时,爸妈回来了,我连忙向爸妈道歉。
我想:我洗一次衣服就搞成这样还这么累,妈妈每天为了我们全家做了那么多,一定更累。
5. 求一篇关于洗衣服的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 大家都有很多次第一次,这是我第一次洗衣服。
今天,妈妈去上班了,我写完作业。看到盆里一大堆脏衣服,想:今天我就洗一次衣服吧!做做家务也好。
说干就干,我把盆里接满水,把衣服浸了进去,倒了些洗衣粉,围上围裙,把搓衣板放了进去。浸了一会,我搬来凳子坐了下来。
“哇!水好凉啊!”我想着,搓起衣服来,看着平常妈妈那么熟练的动作,衣服在妈妈手里听话的变干净,为什么在我手里这么不听话???????我生气地看着一件件衣服,想:它们是不是不认识我,才不听话的?以后只要我和它们多多打交道,他们就会认识我的。我想着,手里的衣服更不听话了,气死我了。
我生气的用手捶着它们,哼哼,让你们知道本小姐的厉害,果然这衣服吃硬不吃软,不听话也得听话。 一会儿,终于洗好了,累死我了,要把它们身上泡沫冲干净,我弄了几盆水,终于把它们冲干净了,真不知道平常妈妈是怎么洗这些衣服的,累死我了。
下面,要把它们晾起来,呼呼,加油,呼呼,加油!!!!嘿嘿,搞定!这些怎么能难住我这美貌如花、冰雪聪明的郭小姐呢? 原来,这些衣服要把它们洗干净要这么累啊!以后,我要关心一下妈妈了,嘿嘿,至少,我要分担些我能干的事。
6.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500字以上,要有动作,语言,心理描写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第一次,但难忘的第一次却很少。
我学洗衣服就很难忘,因为我从中知道了妈妈在做不起眼的家务事时其实很辛苦,还懂得了看上去很简单的事也有一定的学问。那天,妈妈拿出我们换下的衣服放在水槽上,打开水龙头准备洗。
我想:洗衣服是很容易的事。就自告奋勇地说:“妈妈,我的衣服让我自己洗吧!”妈妈听了,便拿出我的衣服给我。
妈妈开始洗了,只见妈妈拿来肥皂均匀地涂在衣服的各个角落,再放了一些水,然后用力地在水槽的洗衣板上搓起衣服来,过了几分钟,再放在水里漂了几次,一件衣服就被妈妈洗得干干净净了。我也学着妈妈的样子做了起来,可是,这些衣服好像不听我的使唤,总是洗不干净衣服的袖口、衣领……,妈妈看了,“你洗出来的衣服,和不洗差不多。”
我听后,一股倔劲上来了,又把衣服洗了又洗,可还是洗不干净。我对洗衣服彻底失去了信心,想去玩了。
这时妈妈说话了:“肥皂在脏的地方多涂一点,然后用板刷搓。”妈妈边说边示范给我看,我学着妈妈的样子,试着洗了一件衣服,衣服果然洗得干干净净,我开心得欢呼雀跃起来。
第二天,我来到了学校。告诉同学们,我会洗衣服了,他们都异口同声地夸我真棒。
那时,我的心比喝了蜜还甜。
7. 描写洗衣服辛苦的好段 我收集好大人和自己的一些脏衣服,抱着它们来到洗衣机前。怎么洗衣服呢?我心里一阵惭愧……我仔细回想着以前爸爸妈妈洗衣服的步骤。嗯,第一步应该是把衣服倒进去。于是,我把衣服一股脑的塞进滚筒里,按下开关,灯亮了。好的,我要执行的是“漂洗”。放水吧!咦,怎么没反应?再按一下,还没反应!奇怪,我顺着洗衣机的水管往上瞅。哎呀,水龙头接的不是这根管子!真烦人,我使劲把插在上面的水管一拔,谁知水龙头里飞射出带着怒气的水喷了我一身。好凉啊,而且那么大的冲力,真是能把活人吓死!我赶快把正确的水管接上,这才恢复了正常。看着清澈的水像小瀑布似的流出来,心里好踏实。倒了些洗衣粉,盖上机盖。我听到了里面的流水声停止了,取而指代的是滚筒旋转的声音,便放心的离开了。还是自动的好啊!等我再次回到阳台,衣服已经甩好等我晾干了。拿出衣架子,我闭着眼睛使劲地抖衣服,弄得自己身上潮乎乎的,再把湿衣服展开,挂上去,一件接一件,动作有些生疏,不过最起码我尝试过了,心里是实在的。
其实,洗衣服真的不难。而且,我相信如果每天都让我洗,我一定会总结出最快的执行方法。可是,我有耐心每天都洗吗?当我的好奇心消失了,我还会坚持下去吗?显然不会,可为什么大人们会呢?难道大人们不感到累,不想偷懒吗?不是的,我想这是出于他们那有强烈责任感和无私的爱。责任让他们义无反顾,爱让他们心甘情愿。可我和他们比较起来,似乎就太渺小了。虽然我知道,父母一定不会让我们每天自己去洗衣服,可是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知道自己每天穿在身上的衣服有他们的多少辛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