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为一个勇敢的人
六年的小学生涯即将结束,回顾这段时间,最深刻的体会便是“勇敢”。在学习中,我常常遇到困难和挫折,但每当我勇敢地面对它们,努力坚持,最终都能越过险阻,获得成功。
勇敢不仅能帮我战胜学习上的困难,也可以让我建立更加自信和独立的人格。曾经有一次,我和同学一起去野餐,不小心走失了。当时我很害怕,但我知道只有保持冷静,才有机会找到同学。于是我勇敢地照顾好自己,耐心等待,最终成功地和同学会合了。
我相信,勇敢也会在未来陪伴着我,让我充满勇气和信心地面对各种挑战。即将踏入初中的我,更需要勇气和坚韧的品质,去适应新环境,接受新挑战,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因此,我要成为一个勇敢的人,无论面对什么情况,都不会轻易放弃,勇往直前,敢于挑战自我,迎接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
这是我对未来的承诺,也是对过去六年学习和生活的总结。六年的小学时光,让我成长了很多,从中学到了如**敢与坚韧地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我将会继续保持这种勇敢的精神,为自己的未来奋斗,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作文:友善的同学?
友善的同学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是我最喜欢的美术课。
到了教室,我的同桌谢宇凡问我:“你的涂色工具和素描本带了吗?”这时,我大叫一声:“天哪!我忘记带涂色工具了!这可怎么办呀,这节课可是要交作业的,没有涂色工具,我要怎样才可以交作业呢?”这时,刚好打了上课铃,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没过多久,老师便从门外走了进来。
“怎么办呀,怎么办呀!老师都来了,这下,我肯定完蛋了。”我自言自语道。这时,看到我在自言自语的叶文浩问道:“你怎么了?”我伤心的回答他:“我的涂色工具没有带,可这节课就要交作业了,怎么办呀!”“没有关系,我借你,在我这借涂色工具,随便你怎么用。”她说着把工具递给我。“谢谢你愿意帮我!”我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不用谢,我们都是同学,帮助你,应该的。”他微笑着。这时,我的眼睛里充满了感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