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友善作文的优秀结尾写两个,谢谢?
一群游客正在兴致勃勃地参观一栋古老的宅院,他们很纳闷,这座宅院的屋檐为什么特别大?为什么屋檐下还造了一间小屋子?导游告诉他们:这是供路人遮风避雨,过夜歇脚用的。游客们释然了,为宅院主人的友善之举而感动。友善地对待他人,友善对待自然,友善对待社会,一切就会变得亲近而和揩,请以“友善”为题目,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文章,可以记叙经历,编写故事,发表议论,抒发感受。在我看来,友善不仅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学问,其实,友善地对待事物是需要方法的。宅院的主人的友善为路人提供了方便,却没有使路人觉得他是刻意为之的。可见友善不能让对方感到不自在或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