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怀着自信的心,去竞选了少先队大队委,本以为成绩不错的我得到了巨大的打击——生活委员,而本班的另一名“小干部”竟成为了副大队长那一刻,我差点哭出来,我从没失败过——尽管我曾在作文中写道“失败是成功的宝藏”.但是,我在家中并没有哭泣,而是用坚强组成的森林抵止住了伤心的洪水因为我已想通:“眼泪无法洗去痛苦”,只能证明我还不够优秀,应当努力才行!从那以后,“坚强”常带着微笑让我面对失败.
我——这块圆滑的卵石已有了第二步成果——我已有了棱!梦想快要实现!接着,我只需努力,让梦想变为属于我的生活!
我变了,变得刻苦
数学本身就不好的我,在初中准备补上这个漏洞一次次让我沮丧的成绩单,转化为了我前进的动力:每周的数学卷子;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删去”属于班长的傲气,虚心向同学请教......看着成绩一点一点地“爬”起了台阶,我才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一次次的,刻苦又成了我成功的垫脚石.
我成功了!成功成为了一把尖利的斧头!
跨进初中后,我真的变了,从小学圆滑的卵石,到锋利的斧头!
我相信,初中的生活,将一直,磨练我,改变我,将我改变成另一个崭新的自我!